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殖民者注册活动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2 13:07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殖民者注册活动开始
寂寥残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2月8日,欧美期待网游排行榜首大作《黑暗与光明》宣布正式开始‘Ganareth殖民者
’版本的注册活动。注册地址:点击进入

  为了让每一个玩家都有平等的机会,在注册期间《黑暗与光明》的论坛会被关闭。但在这个期间irc.ircube.rog的在线聊天系统会继续开放。

  注意事项:

  首先你必须是《黑暗与光明》社区的完全注册会员,这样才能注册‘Ganareth殖民者’:因为当注册开始的时候论坛会关闭,这样你就不能成为会员了,所以要保证自己的账户设置正确。为了验证你提交的注册信息,你需要呈交一个有效的e-mail地址,所以关键要确保你填写的地址正确无误并且邮箱可用。

  如果你还不是《黑暗与光明》的会员,那要赶快行动了,不注册会员不能注册这次的‘Ganareth殖民者’,千万别错过这款经典游戏。这款游戏可是热门中的热门,可能消息发布的同时注册机会就已经被抢空,快去这里注册试试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相关报道
《黑暗与光明》:谁是你头顶的神? (2005-12-09 10:02)
《黑暗与光明》远征军明日启程 先遣队传来初体验 (2005-12-08 09:22)
黑暗与光明GM控制游戏进程 玩家编写自己的传奇 (2005-11-30 14:21)
北美最受期待网游榜首《黑暗与光明》12月远征欧服测试 (2005-11-28 09:33)
《黑暗与光明》民主建设 PK方式投票公决 (2005-11-23 16:08)
《黑暗与光明》公布全新信息和截图 (2005-11-23 13:41)
《黑暗与光明》远征军操练不断 浦东3D网吧再掀热潮 (2005-11-22 15:40)
《黑暗与光明》网吧活动现场记实 (2005-11-22 15:1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