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2》北美发布游戏卡零售套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2 13:00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新浪游戏_《天堂2》北美发布游戏卡零售套装
天堂2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NCsoft公司今天宣布,《天堂2》北美发布了一个包含一系列新特征的游戏时间卡套装

  《天堂2》当今在市场上算是独霸一方的经典作品了,是市场上首屈一指的PvP网游。新的游戏时间卡零售套装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在售。

  先看看套装的内容吧,套装包括一个60天的《天堂2》游戏时间卡,还有一套完全版的《天堂2》套装,其中包含了最新的内容扩充:“初章:战争预兆’,‘二章:辉煌时代’和‘三章:黑暗崛起’。

  另外,为了让购买者能和朋友一起分享游戏的快乐,套装中还有一个14天的免费试玩游戏密码。这次的套装对于北美的70000多万家来说可是实惠不小,的确令人眼馋。

  《天堂2》提供玩家一个纵深的丰富的环境,在这里精英PvP玩家们可以集结起来执行具有挑战性的任务。自游戏于2004年上市以来,NCsoft公司已经为它增加了15亿字节的新内容,还定期的为有效账户用户提供免费的升级。大家关心的下一个游戏扩展内容‘四章:命运之子’预计在明年初发布,到时精彩的内容一定会让玩家大呼过瘾。

  新的《天堂2》6天游戏时间卡套装在很多北美的零售商那里和NCsoft的线上商店有售,售价是29.99美元。想买这款经典游戏或者其它《天堂2》相关产品的话去NCsoft的线上商店看看https://store.plaync.co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全国决赛 11服傲视群雄终称王 (2005-12-12 09:43)
天堂II《王者归来》前瞻:三转职业与技能升华 (2005-12-09 17:36)
天堂II绿服49服廉希9日19:30开启 (2005-12-08 10:52)
天堂2电信绿服将启 庆祝活动玩转12月 (2005-12-01 10:58)
天堂II全服19强产生 第一武道会将启 (2005-11-29 15:52)
《天堂2》台服举办收集碎心传递真爱活动 (2005-11-29 10:02)
《天堂II》四章动画 燃烧的雄心壮志 (2005-11-28 14:08)
天堂Ⅱ4章更新计划定音 明年王者归来 (2005-11-25 16:52)
北美《天堂2》举办搞怪南瓜生长大赛 (2005-11-24 16:0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