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PS2网游《雷霆任务》推出Window版(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2 10:03 巴哈姆特

  

新浪游戏_PS2网游《雷霆任务》推出Window版(图)
机械装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史克威尔开发的PS2平台在线游戏《雷霆任务Online》,自12月8日开始发行 Window 版本,让计算机玩家一同加入服务器中,为自己的武装势力而战。官方也于官网释出宣传影片,有兴趣的玩家可下载观赏,透过动态感受对战的刺激。

  

新浪游戏_PS2网游《雷霆任务》推出Window版(图)
飞行员与飞机

  

新浪游戏_PS2网游《雷霆任务》推出Window版(图)
装甲贮藏室

  《雷霆任务 Online》以虚拟的赫夫曼岛(Huffman Island)为背景,与初代的《雷霆任务》相同,该岛是 1995 年才从海底垄起的新生岛屿,由于岛上矿藏丰富,故引来 O.C.U. 与 U.S.N. 两大势力介入,并爆发多次冲突与纷争。

  玩家可以选择投入 O.C.U. 或 U.S.N. 两大势力之一,靠着与敌对势力不断的战斗,提升自己的能力与阶级,并持续改造提升自己装甲机器人的能力与武装。不只是单打独斗,玩家可以与同势力的玩家组成小队,以团队的力量来对抗敌对势力的玩家。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在宇宙中生存 《Seed》浮床系统介绍 (2005-12-09 15:17)
美国新网游再现抓捕萨达姆军事行动 (2005-12-09 11:51)
历史网游大作《罗马之王》全新截图 (2005-12-08 15:28)
游民日志:网游《万王之王2》前瞻 (2005-12-08 10:36)
成人网游《Neocron2》锁定帐户免费14天 (2005-12-06 13:34)
上周北美最受欢迎和最受期待网游排行 (2005-12-06 13:29)
《飘流幻境》台服12月14日公测(图) (2005-12-06 09:53)
韩顶级网游《Archlord》将登陆中国 (2005-12-06 09:4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