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王者归来》前瞻:三转职业与技能升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9 17:3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天堂II《王者归来》前瞻:三转职业与技能升华
《天堂II》精灵MM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有统计表明,角色扮演(RPG)游戏是最受玩家欢迎的一类游戏。其核心成分——职业与技能不但主宰了玩家在虚拟社会中扮演的角色,更是衡量角色强弱与否的重要数值。为此,《天堂II》的历届版本更新必然涉及对这两项内容的扩充及调整。就在四章《王者归来》,
《天堂II》又大手笔地推出了三转与技能升华系统,这两项新内容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不妨让我们提前了解一番。

  首先是三转职业,在《天堂II》四章,玩家的最高等级上限将由三章的75级上升至78级。玩家一旦达到76级,便可通过三转任务——《传说的继承》进行一次进阶转职。和一转、二转有所不同,三转并没有分支职业可以选择。转职成功后,角色的职业称号会显得更有宗师气派。例如:先知—〉大祭司;暗骑士-〉死亡骑士。

  当然,达成三转的好处,并不仅是换个职业称号而已。三转玩家不但能学习更为强大的职业技能,还能对已有的部分技能进行升华!

  下面,再来看技能升华。技能升华是四章特别为玩家开放的技能强化系统,其代价便是需要支付一定的经验值以及SP。这一系统具有四大特点:

  1) 能有效地提升角色技能的效果。

  相信大家都知道,越是高级的技能威力越强,但相反地,也会使MP吃紧,有时候还会延长技能发动和再使用时间。使用技能升华系统强化的技能不会有这些负担。

  2)具备多个技能升华方向可供选择。

  技能升华的意义不但在于提升技能的效果,举个例子,要升华“致命之息”时,你可以选择减少MP消耗的方向进行升华,也可以选择缩短技能再使用时间的方向加以升华,当然还有强化技能效果的升华方向。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升华方向一旦决定了就不能改变了。

  3)升华次数不受角色等级限制。

  4)技能升华存在失败的风险。

  技能升华并非万无一失的,玩家每次升华技能时,系统都会进行一个成功、失?的判断。如果升华失败,该技能就会恢复到升华前的状态。

  例如,“致命之息”已经升华到+2,在进行第三次升华时失败便会回到+0致命之息的状态。

  如上,便是三转职业及其引发的技能升华概念。相信这一特色内容,必然会给你带来更多的选择!

  在此,感谢各位玩家给予《天堂II》的厚爱!关注四章《王者归来》,敬请留意更多后续报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绿服49服廉希9日19:30开启 (2005-12-08 10:52)
天堂2电信绿服将启 庆祝活动玩转12月 (2005-12-01 10:58)
天堂II全服19强产生 第一武道会将启 (2005-11-29 15:52)
《天堂II》四章动画 燃烧的雄心壮志 (2005-11-29 12:01)
《天堂2》台服举办收集碎心传递真爱活动 (2005-11-29 10:02)
《天堂II》四章动画 燃烧的雄心壮志 (2005-11-28 14:08)
天堂Ⅱ4章更新计划定音 明年王者归来 (2005-11-25 16:52)
北美《天堂2》举办搞怪南瓜生长大赛 (2005-11-24 16:0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