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在宇宙中生存 《Seed》浮床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9 15:17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在宇宙中无法居住的环境下如何维持人类的生存? 科幻网游《Seed》近日发布了游戏系统“浮床”的介绍。

  该介绍被命名为”自然之瓶”,主要讨论的是 “浮床”如何照料殖民者,它们的睡眠、食物、饮水和个人保健等。还有怎样为殖民者建立像家庭关系一般的社会网络

  在无法居住的环境下如何维持人类的生存呢?就在殖民还在进行中的时候,自然条件在很多方面已经出现问题。殖民者们可以选择部分或者全部的恢复这些环境条件,殖民者认为还有机会和余地来改变这些状况。但是实际情况是那一天看起来好像离人们越来越远,很多人已经开始争论要求早动手修复。

  自然界出现的问题意味着殖民者不能进食,不能饮水,也不能像正常人一样睡眠。当体内

病毒状况达到一定程度或者殖民者必须补充营养的时候,殖民者就必须回到他们的”浮床”进行体力和精力的补充。他们没有协调有序的睡眠循环,殖民塔中好像进行着无休止的活动。

  殖民者没有孩子和家庭,他们的生育能力被休眠,消化系统也是。现在殖民者在”浮床”中进行着快速的数量增长和知识学习;两年之后”浮床”会为这个世界创造出一个知识和技术娴熟的成年人才。他们会加入社会网络成为一个社会单位。

  社会中没有老年人,多数人的年龄在18岁到45岁之间,”浮床”控制着老化。人类在”达芬奇”星上的寿命是120岁,致命疾病和事故仍然是死亡的主要原因。人口还是分为男性和女性,包括各种长相、身材和皮肤颜色。他们正在讨论是否要进行终极的身体改变,回到地球的科学家非常希望人类依然保持自身的多样性和外表。但殖民者中的多数对这个观点持否定态度,他们希望对人类的基因进行本质上的改变以使人类更适应”达芬奇”这个星球。

  《Seed》未来还会放出更多游戏内情,关注我们。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美国新网游再现抓捕萨达姆军事行动 (2005-12-09 11:51)
历史网游大作《罗马之王》全新截图 (2005-12-08 15:28)
游民日志:网游《万王之王2》前瞻 (2005-12-08 10:36)
成人网游《Neocron2》锁定帐户免费14天 (2005-12-06 13:34)
上周北美最受欢迎和最受期待网游排行 (2005-12-06 13:29)
《飘流幻境》台服12月14日公测(图) (2005-12-06 09:53)
韩顶级网游《Archlord》将登陆中国 (2005-12-06 09:45)
永无止境的战乱《战锤:混沌之痕》前瞻 (2005-12-05 16:0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