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kongkong》席来 游戏人物超级可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9 14:44 新浪游戏

  《kongkongonline》人物设计风格诙谐搞笑,角色设置个性化,让您随心所欲的选择钟爱的角色人物,游戏中还加入了AVATAR变装系统,使玩家角色的创建自由度大大增加。当您在创建角色的同时,你还可以选择您所忠爱的座驾,每个角色还有眼睛,发型,武器,装备和饰品等的精彩组合,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的游戏人物,让你成为游戏中独一无二的主角!

  初入《kongkong》后第一感觉!人物超级可爱、夸张!在加上卡哇依的游戏画面,让人感觉就像来到了一个玩具村庄。

  村名介绍:

  

  “MILY”: 虽然在过去中是个很有人气的玩具,因此到现在也在人们的心中是个最好的玩具。端着火药枪,分明是大仲马笔下的“阿拉米斯”再现。但是现在却忘记了以前,成为了最淘气的玩具。

  

  “HUYI”: 越看越有趣的人物形象。是不是酷似“阿拉雷“中的“8号”,很特别的外貌在玩具村中没有特别的朋友,性格也比较内向。但是拥有纯真心理的HUYI,喜欢送礼物,希望得到情感的玩具。

  

  “QIPU”: 骑士服装的QIPU是代代都秘密守护TOSE的守护骑士。总是不说话的表情的,但是一直经历着训练成为了冒险队的领导作用。

  

  “WINY”: 一直带着微笑穿着魔女服装的玩具,可爱的外貌一直给周围的朋友带来快乐。自己原本是个公主,但是因邪恶的法师诅咒变成现在这样的WINY,带着有水晶的魔法棒,顶端上闪着光芒。

  

  “PUKY”: 长得像熊猫的玩具冒险队的可爱玩具。不喜欢运动,喜欢吃。(不知道在游戏里它怎么会跳的这么快^_^)

  12.9kong图片6

  “KIKI”: 一看就是个反面角色。因为太小心眼总是跟别的玩具合不到一起的KIKI,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玩具村中出来,独自生活。是偷走TOSE的犯人。

  《kongkong》是一款游戏性极佳,画面清新,音效欢快,能适合各年龄层次玩家的一款大众休闲竞技类游戏。相信每一位玩家都能和我一样在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KongKong Online》将会以其独特的风格,刮起又一阵休闲网游的旋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