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游渠道联姻正版数字音乐服务提供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9 11:36 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2月6日,国内最大的网游渠道增值服务提供商——骏网与中国首家海量加精选正版数字音乐下载和增值服务提供商——巨鲸音乐网(www.top100.cn)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作为一种全新概念的数字娱乐产品,巨鲸音乐网倾力打造的数字音乐品牌“TOP100
”及网络平台www.top100.cn的全国点卡销售工作将完全委托骏网来完成,同时,骏网全力建设的营销推广团队将为TOP100产品进行全方位的区域市场推广工作。

  在汉诺威信息和通信技术博览会数据显示, 2006年中国在线音乐规模将达到5亿元左右,未来三年内将达到30亿元左右, 这个充满诱惑的庞大市场机遇已被巨鲸音乐网牢牢抓住。北京巨鲸音乐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由国际、国内行业精英人士组成,旨在成为中国最大的数字音乐内容及增值服务供应商。

  作为中国首家海量加精选正版音乐下载和增值服务提供商,巨鲸音乐网以其百万首的海量音乐以及TOP100的精选音乐整合吸引着广大消费者。不仅如此,巨鲸音乐网正以其强大而灵活的业务模式吸引着众多数字音乐产业链上的各类实力型合作伙伴。如此一个强势的正版数字音乐下载平台为何相中骏网渠道,是什么促使巨鲸、骏网双方达成战略同盟呢?骏网渠道和数字音乐的销售通路有什么关连呢?

  “网游消费者和音乐消费者在很大程度上是重合的,我们看重的是骏网已经非常成熟的立体通路体系以及在数字娱乐产品渠道层面多年的区域市场营销经验。”巨鲸音乐网CEO陈戈表示,“数字音乐作为一种新兴的数字娱乐产品,选择更高效实用的销售通路,是我们平台成功的关键点之一,选择一个成熟行业的成熟渠道体系,是我们经过长期考察做出的决定。”

  “骏网是以传统业务为基础,在线业务为核心,整合营销为利润增长点,并在此基础之上,凭借多年行业经验及多方资源为各行业产品提供完整的产品整合营销解决方案。”骏网推广中心总经理尹力解释道,“作为“通路商”,保障各类产品的通路畅通是骏网的重要职责。以网游为基础建立起来的立体销售体系和整合营销服务平台,有能力为更多互联网产品提供畅通无阻销售通路。网游和音乐受众群的共享,是促成双方合作的关键所在。”

  巨鲸音乐网所有涉及数字音乐下载及产品消费支付形式将充分采用骏网的销售模式,除了实物卡和数字卡销售,还将通过骏网一卡通为用户带来一种新型消费模式,其特色在于“不浪费消费者一元钱”。每首单曲一元钱的价格,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尤其是学生根据自己的喜爱挑选单区来下载消费。而一卡通“按需充值”的特点恰恰迎合了音乐消费者的需求,一张30元或者15元的一卡通点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获取自己需要的单曲。

  骏网在为巨鲸音乐提供完整畅通的销售通路的同时,还将通过自己强大的地面推广团队为其产品在诸多区域市场做全面的营销推广工作,涉及的场所除了网吧、高校、软件店这样的网游渠道终端,同时更结合音乐本身的特点,开拓包括音像店、书店、书报亭在内的更多终端场所。“让更多的音乐消费者了解并喜欢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的目标。相信骏网强大的区域市场营销推广团队有能力在很短的时间内帮我们在地面获得突破性进展。”巨鲸音乐销售负责人王威说。

  从立体销售通路到整合营销推广,骏网给巨鲸音乐网提供的,是一个看起来非常美妙的通路前景。而这样的渠道服务体系,正是骏网多年来倾心建设的企业蓝图。随着互联网2.0时代的到来,更多的新型数字产品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惊喜,骏网的渠道服务平台,将有更大的空间为消费者和各类内容提供商提供完美的服务。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