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 正文
《盛大富翁》圣诞版本即将开放家族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9 11:19 新浪游戏

  家族,是一个一听就让人心里感到暖洋洋的名字;家人,是无论你快乐还是难过,第一个就想与之分享和倾诉的人。在虚拟世界里辛苦奋战的我们,谁不想在网络上也能拥有一个家,谁不想在游戏里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成为一家人呢?当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遇到拥有相同的家族标志族人,将是怎样的激动,当自己的家族拥有最高的声望最强的实力,又将是怎样的自豪?

  《盛大富翁》圣诞期间即将推出家族功能,从此后,生活在游戏中的我们终于有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家。不需要再浪费小喇叭一次次的在游戏大厅里呼喊家族招人,不需要再一间间房间满世界寻找家族的成员是否在线。作为家族的族长可以邀请任何一个朋友成为您家族的成员,而您的家族成员越多,上线时间越长,获胜次数越多则家族的声望越高。而随着声望的增长,您的家族也在不断的升级,从普通家族,到青铜家族,白银家族...直至钻石家族。家族是您荣耀的象征,作为一个庞大家族中的一员,游戏中感受别人羡慕的眼光,您的心中是否也充满了成就感和自豪感呢?

  同时,我们还将开放家族对战频道,只要您是家族成员,就可以进入家族频道,与不同家族成员对战,还能为自己家族的赢取家族积分。家族之间也可以在对战频道内进行比赛,圣诞期间我们还会推出万众瞩目的“家族争霸赛”怎么样,你还不心动么?

  我喜欢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灯光在等待,我喜欢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脸庞,当别人快乐时好像是自己获得幸福一样,当别人需要时我一定卷起袖子帮助他.....就好象

歌词里唱的一样,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盛大富翁》家族功能即将开放,赶快为自己的家族想一个最绚的名字,再邀请自己的好朋友时刻准备,让家族的名字成为游戏中无人不晓的金字招牌吧!

  首款网络大富翁游戏――《盛大富翁》 现已火爆公测中。快邀请你的好友,重温昔日旧梦,体验网络赚钱新时尚!

  买房买地买

股票,陷害恶搞玩技巧!

  享受盛大富翁,享受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