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谁是你头顶的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9 10:02 eNet硅谷动力

  文/鬼马春歌

  随着《黑暗与光明》游戏报“加纳雷斯开拓者”发行临近,游戏开发商NPCube也放出了一些最新的游戏资料。这一次“加纳雷斯众神”的资料首度公布,谁是玩家头顶的神?

  在《黑暗与光明》的游戏中,每个种族以及每个职业都有着相对应的神,玩家首先要
明白掌管自己的神灵是谁,才能更好地侍奉这些神灵,才能得到神灵更多地眷顾。

  玩家如何知道自己头顶的神灵呢?可以通过以下的方法得以明确:首先玩家需要确定所选种族所崇拜的神灵是什么,然后确定玩家修炼职业所信奉的神灵是什么。同时属于这两者的神灵就是玩家应该好好侍奉的神灵了。

  以Sorcerer(男巫)这个职业为例,Sorcerer信奉的神灵有:Ysatis、Agnar、Hydra、Neutra、Malecta ,Hel。假如玩家所选种族为Fairy(精灵),由于Fairy这个种族崇敬的神灵有Malecta、Hel、Calder、Aesir,所以精灵男巫头顶的神灵就应该是Malecta和Hel中的一位。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谁是你头顶的神?
各种族及其对应的神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谁是你头顶的神?
各职业及其对应的神灵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相关报道
黑暗与光明GM控制游戏进程 玩家编写自己的传奇 (2005-11-30 14:21)
北美最受期待网游榜首《黑暗与光明》12月远征欧服测试 (2005-11-28 09:33)
《黑暗与光明》民主建设 PK方式投票公决 (2005-11-23 16:08)
《黑暗与光明》公布全新信息和截图 (2005-11-23 13:41)
《黑暗与光明》远征军操练不断 浦东3D网吧再掀热潮 (2005-11-22 15:40)
《黑暗与光明》网吧活动现场记实 (2005-11-22 15:12)
《黑暗与光明》限量叫卖玩家特权 (2005-11-21 15:31)
《黑暗与光明》操练正酣 博文网吧群雄聚首 (2005-11-18 09:1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