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 正文
《一骑当千》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8 15:34 新浪游戏

  本作是一款以中国后汉三国时代为背景的动作策略3D MMORPG游戏。以写实风格再现了三国鼎立时期风土景观。

  与传统的MMORPG游戏一对一杀怪模式不同,本作提供一对多的战斗模式,玩家将面对的不再是机械式的无聊的杀怪练级模式。增加了怪物的人工智能。怪物不单单只做出受到攻击之后的被动攻击,它会根据当时具体情况做出判断并主动攻击玩家,还会组队集体攻击
玩家。因此战斗会是双方的,可想而知,战斗将更为激烈,更为刺激。

  游戏富有真实性、多样化、操作性高的动作特点。例如,武器、攻击招式不同,攻击范围会随着其变化而变化;攻击的部位不同则被表现出不同的被动状态。 技能上也会特别丰富,有攻击、闪躲、突袭、连击等多种战术组合。并且,通过夸张的绚丽特效带给玩家全新的感官享受,从中得到无限快乐。

  本作的任务系统主要是命令任务, 通过战争或者战斗,赢得某种荣誉,获得某种能力。摆脱了传统的指令式策略模式, 自己的游戏生涯自己作主。游戏注重战略性、策略性。玩家通过组队,结义建立自己的联盟,掌握一个城池,并通过扩展吞并其他城池,建立属于自己的国家。

  像《一骑当千》游戏名称一样, 玩家需要单枪匹马战胜无数敌人,展现傲人才华及胆识之后, 可以加入国家为自己的君主效命,并亲自接受主公下达的命令,以在野武将的身份潜入他国,完成卧底及情报收集等任务。玩家也可能对自己的主公不满,带着三五好友叛逃另建新国, 而当玩家辛辛苦苦成为一国之君时,也有可能在某次战役中因为战败而成为流浪的浪人,而后又通过结义系统, 召集兵马,养精蓄锐,卷土从来。游戏遵循的是弱肉强食、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让玩家在本作游戏中一展儿时英雄梦。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