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历史网游大作《罗马之王》全新截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8 15:28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就在大家几乎忘却这款曾经打榜的经典作品的时候,今天《罗马之王》又放出了八款截图和游戏介绍。

  

新浪游戏_历史网游大作《罗马之王》全新截图
新浪游戏_历史网游大作《罗马之王》全新截图
新浪游戏_历史网游大作《罗马之王》全新截图
游戏人物
帐篷
生产道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历史网游大作《罗马之王》全新截图
新浪游戏_历史网游大作《罗马之王》全新截图
新浪游戏_历史网游大作《罗马之王》全新截图
夜幕降临
圆顶小屋
拿着矛的NPC

  

新浪游戏_历史网游大作《罗马之王》全新截图
新浪游戏_历史网游大作《罗马之王》全新截图
罗马竞技场
即将进入竞技场的斗士

  《罗马之王》是一款以历史为题材的网游大作,故事背景设在远古的罗马,这一点对于比较喜欢历史的游戏玩家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古罗马可是一个创造神话的地方,那里有无数的幻妙历史故事和冒险经历等待着你。这款游戏中展现给大家一个独一无二的战斗系统和一种可供选择的收入模式。

  就已知的资料来看《罗马之王》的图像上并没有其他游戏那么眩,玩家似乎现在更喜欢游戏的创意而对游戏的图像稍有不满!而官方对此说法并不以为然,官方的说法是“这种说法可以理解但是也觉得有些评价不公正。因为游戏至今只是发布了一些测试中平白无华的真实游戏截图(关于玩家人物和非玩家人物)。我们至今还没有发布一款具有更多概念性的能真实体现游戏水准的艺术作品”。图像显示效果在测试阶段被官方故意调低,这是出于测试的考虑;但随着测试工作的进行,图像效果会逐步的调高以检测游戏适用的最佳效果。公司的主旨就是‘技术第一,养眼第二’。

  现在一些主要的图像特征还没有完全应用,像动态光影效果,诸如此类的效果应用后图像质量会有个质的飞跃。

  大家对这款游戏的期望值还是很高的,在欧美权威游戏网站上得分也达到了6.9,第一名《黑暗与光明》和实力大作《RF》的得分也不过7.2分。游戏明年发布,届时会有成百上千的玩家同时参与到大规模的第一人称战役中,还会展现给大家一些高级特性,比如土壤的质感、真实的天气模式等,这些都会给游戏的运行带来挑战。也许这款游戏图像不是大家最满意的,但是这款游戏的内容绝对是你遇到的前所未有的极品,会让你深深沉浸其中。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游民日志:网游《万王之王2》前瞻 (2005-12-08 10:36)
成人网游《Neocron2》锁定帐户免费14天 (2005-12-06 13:34)
上周北美最受欢迎和最受期待网游排行 (2005-12-06 13:29)
《飘流幻境》台服12月14日公测(图) (2005-12-06 09:53)
韩顶级网游《Archlord》将登陆中国 (2005-12-06 09:45)
永无止境的战乱《战锤:混沌之痕》前瞻 (2005-12-05 16:08)
KartRider中文名确定为跑跑卡丁车 (2005-12-05 16:00)
大富翁网游《富贵达人》台服封测 (2005-12-05 13:2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