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GF让你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 正文
《GF大冒险》:冒险大行洞第三批获奖名单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8 10:09 新浪游戏

  今天,第三批"冒险大行洞 挥杆赢大奖"活动获奖玩家伏出水面,玩家"高尔夫的梦"以1295洞成绩独占花魁,赢得"PSP主机+大众高尔夫游戏光盘"一套.

  获奖玩家昵称 本次活动完成球洞数 奖品

  一等奖(1名)

  高尔夫的梦 1295 PSP+大众高尔夫游戏

  二等奖(3名)

  红配绿···1285 高尔夫礼品球杆+高尔夫球座表

  胸大屁股大 1200

  无敌角斗士 1141

  三等奖(20名) 名单(略) 联众35元卡一张

  参与奖(300名) 名单(略) 联众币

  (三等奖与参与奖详细获奖名单请查阅活动页面:www.ourgame.com/subject/2005/golfVpsp/index.html)

  恭喜以上玩家,最后一轮冒险大行"洞"活动正在进行中!前三期没有获奖的朋友不要灰心,攒足力气,最后一个赢取PSP的机会正在向你招手哦!

  新注册用户想要参加活动,完全不必为参与游戏时间短而担心哦,冒险大行"洞"人人机会均等,参与方式十分简单,只要注册了<>,在活动周期内正常游戏,完成100洞以上的球洞数,你就具备了获得奖品的资格,完成球洞数越多,得到奖励的机会就越高哦!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还有丰厚的奖励可拿!

  参与活动请登录: www.ourgame.com/subject/2005/golfVpsp/index.html

  请获得一、二、三等奖项的玩家于2005年12月24日之前登陆活动页面进行验证,参与奖获得者获得的联众币将直接发放到您的账号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GF让你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