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装备合二为一 打造极品之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8 09:25 新浪游戏

  倚天屠龙,寒铁冷锋!江湖闯荡,怎么没有一把代表自己的好武器?这不仅仅是实力的提升,更是身份的象征,一把独一无二的神兵利器是每个武林中人的梦想!

  在《江湖OL之雄霸天下》中,使用万年寒铁等道具提升武器的攻击力和装备的防御力,不再是唯一的方式。在很多人都拥有一把用无数万年寒铁升级后的顶级武器之后,如何能突破装备的顶点极限?新的锻造方式推出,用同级装备合二为一,创造崭新的新装备,让
你拥有一把真正的超级武器!

  这种打造方式只针对“明”、“神”装备,是用同级别的同类物品来强化现有物品,简单来说,一把45级使用的“明”武器,需要另一把45级“明”武器来强化。“神”级装备要求得低一些,不需要同级物品,只需要低一个等级的“明”物品即可,一件3甲子使用的“神”装衣服,需要一件2甲子的“明”装衣服就可以强化了。

  每件装备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强化12次,而且,合成不但增加武器的攻击力和防具的防御力,还增加一些万年寒铁等物品强化时无法改变的物品属性,例如武器的命中率,防具的回避率等等,这将使得玩家的个性更加鲜明,战斗中的变数更多,一点属性的不同都将彻底改变最后的战局!

  此外,这个合成系统并不会与现在的强化系统产生冲突,它将以“+1、+2、+3……”的后缀出现在武器名称后面。

  打造个性豪侠,闯荡风云江湖!更多特色尽在《江湖OL之雄霸天下》!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