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山华络与红了食品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7 16:09 新浪游戏

  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已于11月30正式和红了食品有限公司签约确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由于双方在在青少年市场的战略目标和价值观互相匹配,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与红了食品有限公司走到了一起,经过一系列友好的协商之后,双方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针对《网金2》此款游戏投入高达3500万人民币的资金进行全国范围内的大面积推广。

  快速消费食品行业和游戏业的两家强势企业的联手,产品和服务的结合,让我们可以预见到,这样的合作,不仅能够给企业自身带来经济效益上的增长,并且对于企业品牌形象的提高,和用户利益的最大化,都有着莫大的好处。

  作为一家游戏运营公司,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目前正在运营线上游戏《金庸群侠传 2》。此款游戏是《金庸群侠传》系列的最新一作,是一款以金庸系列小说为背景的武侠游戏。在该款游戏中,拥有独特的领悟系统,内外功系统,将中国武学以一种系统化的形式融入其中,并且,游戏还将金庸小说的剧情融进了游戏任务体系之中,让玩家可以在游戏的同时,再次体验金庸武侠世界所讲述的美丽故事。

  而红了食品有限公司则是一家集饼干、糖果、

蜂蜜、休闲食品的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大型企业,工厂占地面积300余亩,现有资产逾5.2亿元。目前红了集团的全新产品网络饭饭已经于全国各地上市。网络饭饭是针对上网一族所开发的新型食品,独特的“能量补丁”能够为长期上网一族提供丰富的营养补给。同时,红了食品有限公司还特邀当红女星李冰冰代言了网络饭饭,并在全国各地展开了强势的推广宣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网金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报道
发现身边的《网金2》发现幸运大奖 (2005-12-07 11:18)
《网金2》公测七日谈 产品专员的闲言碎语 (2005-12-06 17:09)
《网金2》公测献礼 博文网吧周末包机活动 (2005-12-06 16:03)
网吧推广火热展开 《网金2》带你体验完美武侠 (2005-12-06 13:24)
线上活动好礼不断 《网金2》收集节即将到来 (2005-12-05 16:15)
《网金2》台服将推出资料片笑傲江湖 (2005-12-05 14:08)
《网金2》群侠大比拼活动圆满结束 (2005-12-05 13:12)
《网金2》公测七日谈 权蔚的金庸自述 (2005-12-03 11:49)
《网金2》公会风潮之会标征选活动正式开始 (2005-12-02 16:46)
《网金2》公测版本《天龙八部》游戏评测 (2005-12-02 16:44)
《网金2》公测七日谈 结缘金庸的戎戎 (2005-12-02 16:3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