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华美的咏叹 《热血江湖》打造韩剧视觉盛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7 14:09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系列漫画在韩国可谓家喻户晓,可以说是影响最大的韩国本土作品了,不仅以350万单册的发行量稳座冠军宝座,所改编的同名网络游戏也在中国大获成功,创下了同时在线30万人的傲人成绩。好事成双都还嫌不够,中国著名导演徐克也看中了这块娱乐品牌背后所隐藏的巨大潜力,开始抢先筹备起《热血江湖》电影版的拍摄工作。如今《热血江湖》的成功已经引起了多方人士的高度关注,《热血江湖》不仅是漫画和网游成功结合的典范,更将成为中韩联手打造娱乐品牌的醒目标尺。

  为了能够拍摄好这部备受期待的作品,作为制片人之一、来自好萊坞的韩国制片人张汉植恳切的表示:《热血江湖》电视剧会在剧情的编排上精益求精,力求把握原著精髓部分,最大程度的以影视手段还原这部经典的漫画大作,一定不会让喜欢这部漫画作品的韩国的观众失望。

  除此之外,张汉植还强调:他们在《热血江湖》的服装道具等视觉感受上也绝对不敢马虎。深入的分析了《热血江湖》网络游戏在中国大受欢迎的原因之后,他们发现玩家被吸引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游戏中可爱夸张的人物造型,和华丽别致的服装设计。肯定的说,《热血江湖》能够在中国受到如此众多玩家的拥戴,和游戏中琳琅满目的角色造型是密不可分的。韩国制片方非常重视《热血江湖》中国玩家的喜好和习惯,所以决定将游戏中的经典造型、服装、武器和场景,都作为电视剧拍摄时的主要依据。张汉植说:“我们保证喜欢《热血江湖》的中国玩家,在观看本剧时可以体会到仿佛再次置身于游戏画面中的亲切感受,同时,我们请专人来制作的精美道具和剧戏服,也可以让COSPLAY爱好者们一饱眼服了。

  华美的游戏造型设计

  对于这样的说法,《热血江湖》中国代理17GAME声称:其实网游《热血江湖》本就是改编自同名漫画的,所以设计师在创造游戏中的角色和NPC时,都在一定程度上把漫画作为形象上的借鉴。比如,在游戏中所出现的一系列非常受玩家欢迎的漫画原著服装,就是为了满足广大游戏中的漫迷们而专门设计的。

  到目前为止,《热血江湖》网络游戏已经推出了数款漫画中的原著服装,如曾经炒至天价的“寒冰长袍”、“紫金玉女袍”和倍受玩家推崇的“南林兽皮衣”、“九天惟尊战袍”、“颂武掌门袍”、“金锁夜行装”、“火龙袍”、“伏魔花灵衣”等等,均是漫画中的主要角色所身穿的招牌服装。这些原著服装到了游戏玩家身上之后,也大大的满足了他们对漫画中偶像的推崇。

  最受欢迎的几款游戏“披风”

  除此之外,游戏中款式精美的各职业服装和别致的披风一直是所有玩家的最爱,尤其是游戏中的美眉玩家,对各种漂亮服装的喜爱更是到了白热化的程度。负责《热血江湖》开发的美术设计师们十分注重游戏中服装和武器的视觉感受,对于玩家所穿的服装,在“正邪势力”上的视觉区分也把握得恰到好处。一款款或英气威武、或清新幽雅、或霸气十足、或性感妩媚的经典搭配,成为了这款游戏所附加的另一种乐趣。

  17GAME表示:游戏中的经典视觉设计肯定会在电视剧中出现。相信这也是玩家们所愿意看到的。看来把《热血江湖》打造成电视剧还真的是不太容易,不仅要照顾到漫画迷的期望和要求,更要顾及《热血江湖》网络游戏到在中国数百万玩家中的“面子”问题,不过好韩剧最擅长的便是以细腻剧情和唯美镜头来打动观众,大手笔的投入相信在筹备制作上将不会有任务问题出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