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邀请成龙、袁和平担任动作导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7 13:56 新浪游戏

  韩国青春偶像剧《热血江湖》是一部具备传统中国武侠特色的作品,提到武侠人们第一想到的是武打和动作场面,武侠文化在中国能够经久不衰,甚至逐步在全球获得青睐,得益于其散发的独特魅力。日前,《热血江湖》韩国制片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韩国方面正在与袁和平、成龙、程小东、甄子丹等大牌华裔导演及武术指导进行接触,并准备邀请他们其中一位来执导《热血江湖》武打戏拍摄工作。

  动作导演是一部武侠片中的重量级人物,华人动作电影能够打入世界影坛并逐步占据重要的地位,很大程度是和这些动作导演的精彩执导分不开的。动作明星李小龙、成龙、李连杰、周润发、杨紫琼从香港一路拼杀到好莱坞,也把中国的功夫带到了世界各地。由李安和袁和平共同执导的《卧虎藏龙》,将武打戏的场面演绎得出神入化,更是让二人一跃成为国际影坛的风云人物。《热血江湖》是一部感情戏和武打戏并重的影视作品,感情戏由擅长“催泪”的韩国导演来执导是最合适不过的,但因为该剧的武打戏体现的是传统的中国武学,而且对于剧情的影响也占到十分重要的部分,这次韩国制片方决定邀请华裔导演担任武术指导实属明智之举。

  《热血江湖》剧中的男主角“韩飞官”不仅是练武的奇材,更是武林邪派至尊“天魔神君”最得意的门生,武器是天下至宝“火龙刀”。不过“韩飞官”虽然武学天分异于常人,却并没有从小苦练武艺,是一个“半路出家”的毛头小子。“韩飞官”与红颜知己“谭花凤”在踏入江湖之后一路奇遇不断,经常遭遇到各种强大的对手和古怪的世外高人,他们的身边发生了无数的奇闻怪事,不过,两人的武艺也在一场场惊险的实战中迅速的成长。在剧情中“韩飞官”学得了“天魔神君”的独门绝学、堪称天下第一魔功的“天魔大灭绝”,每当使出此招时效果都十分的霸道惊人,方圆数百米内都被移为平地,这也是在漫画原著中最激动人心的经典场面之一。“韩飞官”的红颜知己“谭花凤”擅使的武功为“长白剑法”,剑招华丽灵巧、飘忽不定,与手中“伏魔花灵剑”配合使出时更有“漫天花瓣雨”的视觉效果。

  17GAME的相关负责人透露:《热血江湖》本就是围绕着武林中的纷争而展开的故事,武打戏场面将会随时随地的出现,韩剧一直以来只以文戏和情感戏来独撑全局的情况在这部电视剧中不会看到。武术导演的选择是韩国制片方非常重视的,除了满足广大中国玩家的胃口之外,更要把精彩的中国武侠世界展现给韩国的观众们。所以武打戏不仅要选择中国的导演,更会在中国进行主要外景的拍摄,届时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记者相信这次中韩双方联手执导拍摄的武侠剧《热血江湖》,将会带来以往传统的韩国偶像剧截然不同的感受,也一定将展现给观众一部非同一般的韩国古装大戏。目前传出《热血江湖》韩国剧组有意接触的中国动作导演有:

  成龙

  家喻户晓的武打明星,最擅长将动作和杂技揉合在一起,产生幽默刺激的观赏效果。近几年来成龙所主演和执导的电影都在美国票房创了新高。成龙最擅长打造的就是幽默的风格,恰好《热血江湖》本身的风格就是十分夸张和搞笑的,如果由成龙来担任该剧的武指的话,相信一定会让观众十分期待的。

  代表作:《A计划》《警察故事》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