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有意邀请中国玩家出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7 13:56 新浪游戏

  经过韩国制片人的透露:正在筹拍的古装偶像剧《热血江湖》,拟邀请该游戏的中国玩家在片中担任剧中的某重要角色!此消息自公开之后,如水花溅入沸腾的油锅一般,在《热血江湖》玩家论坛内引发了轩然大波。记者本人也是觉得十分的新鲜,虽然不知这二位韩国制片人为何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不过记者颇为疑惑的是:游戏玩家能够在剧中演好重要的角色吗?

  也许是看惯了大片大手笔大制作大牌明星阵容之后,观众似乎都开始有一些审美疲劳了,于是一些被寄与厚望的影视作品都频频启用新人,收到的效果到也还算不错。比如今年大红大紫的鬼马精灵张静初,就是凭借自己在《花腰新娘》和《七剑下天山》中的本色表演,赢得了众多观众们的喜爱。不过虽然是启用新人,但是这些新人也大多都是“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而韩国制片方此次却是打算直接启用《热血江湖》游戏中的普通玩家来担任剧中重要角色,虽然噱头十分的吸引人,但是拍摄的效果到底能否得到保证呢?

  带着这个问题,记者连线了17GAME的相关负责人,对方向记者表示还没有接到韩国方面的最后通知,但是准备邀请《热血江湖》的中国玩家来出演剧中的角色,是在筹拍一开始就已经提出了的,韩国制片方面对此事一直十分的重视。《热血江湖》在中国十分受玩家们的欢迎,不仅超越了30万人同时在线的大关,而且在线人数还在不断的稳步提升中,是目前在中国唯一一款能与欧美大作《魔兽世界》的人气分礼抗衡的网络游戏。这次决心拍摄《热血江湖》的电视剧,有很大程度也是考虑到了该游戏在中国玩家内的影响度。相信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也一定是十分熟悉《热血江湖》的故事背景,对该剧的理解并不比任何一位专业演员来的差,他们对《热血江湖》有着独到的见解,相信只要加以引导,一定有一些角色是他们完全可以胜任的。

  17GAME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热血江湖》的剧本中除了男女主角已经决定由中韩两国的大腕明星来出演之外,还有一些角色也是非常受漫迷和游戏玩家们喜爱的,很有可能在其中选出适合玩家扮演的角色。比如天真可爱的兽族少女小香、来自冰宫的刁蛮千金芙蓉、喜欢针线女红的五师兄、极度自恋的医仙之孙天云岳、失去姐姐的柳善提督府主施薇、擅使追魂五星枪的卢风郎、看见漂亮美女就花痴的霹雳子,还有受到刺激就会发狂的魔剑郎等等,他们一个个都是在故事中有着鲜明个人的可爱角色,每一个都十分适合玩家来演绎。不过最终会决定哪个角色由玩家来出演,还是要看韩国方面的决定。当然,我们也将充分的考虑到玩家的投票和人气。当记者问到是否只在《热血江湖》的玩家中挑选时,该负责人表示:选拔的对象一定是要了解《热血江湖》这个游戏的,否则也就无法很好的理解剧本了。

  据记者的调查了解,除了男女主角之外,目前人气呼声最高的角色有小香、芙蓉、五师兄和魔剑郎,因为这几个角色都是比较年轻和卡通化的,相对来说也最容易在玩家中挑选到适合的对象。很多玩家都纷纷表示非常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参与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如果能够如愿以偿的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那就更完美了。但是也有部分玩家理智的表示,越是自己喜欢的角色就越希望能够被完美的演绎,如果是玩家的扮演的话,还是希望能够从中选出一些相对比较专业的演员,不要影响了这部电视剧的整体拍摄效果。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