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RFonline》四章放出 神秘病毒降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7 11:45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RF》顺利的进行着自己的游戏内容介绍系列。这次《RF》放出了第四章:神秘病毒降临。

  也许你会问‘什么是神秘病毒?’恩,这是我们在游戏内容介绍系列早期认识的一
种病毒的名字,就是这个邪恶的病毒破坏了太阳系。为什么在第四章它再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人类已经成长为一个种族,他们在星系中的发展进程清晰可见。他们在星系中最远端的区域扩张有力的证明了他们的成功。紧接着,伴随着新的致命病毒的出现,悲剧事件也随之而来。病毒的设计是要将人类根除。为了找出一种有效的治愈方法并彻底把病毒消灭,整个星系中最有实力的科学家和学者开始行动研究这种病毒。他们唯一的发现表明,这些病毒的特征和一种神秘病毒的特征非常相似,就是这种神秘病毒在几个世纪前就已经消灭了太阳系。

  被感染病毒的人表现出来的特征是具有侵略新和极度的兴奋,有破坏一切的强烈欲望。不可避免的是杀戮就要开始,当感染情况发展到无法控制的时候情况就无法想像了。人们自相残杀然后自杀。整个人类是在同自己进行着一场必败的战役。

  新病毒种类于神秘病毒是由区别的。被感染病毒的人类的寿命只有短短的8个小时,而传说中的神秘病毒会在七天的时间杀死自己的宿主。新病毒的最可怕之处并不在于死亡的纪律,而是在于携带者和受害者之间的传播速度。这种病毒对气温变化、恶劣环境和杀毒药剂的超强适应能力,意味着它可以轻松的大范围传播开来。90%以上的人类被感染并且在一天之内死亡。

  为了在这场灾难中存活下来,剩下的人类没有选择,他们只能将自己同外部世界隔离开来。星球进入了封锁时期。所有的着陆场地和交通运输都被迫毁坏掉以防任何外界干扰。幸运的是,Lablum区域中有几个星球逃脱了被感染的命运,Lablum区域是在整个星系中少有的几个逃过了死亡命运的区域之一。同神秘俱乐部的成员紧密团结,他们正在努力的打击这个神秘病毒的变异血统。从其它多个殖民地得到了最新的病毒信息,研究员们又开始了他们的病毒研究之旅。

  精彩的《RF》游戏介绍系列不容错过,我们第一时间送上。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与英雄一起战斗 RF公测新增内容解密 (2005-12-06 13:21)
《RF online》公测版客户端开放下载 (2005-12-06 13:20)
《幽灵行动:尖峰战士》制作人访谈 (2005-12-05 16:28)
RF行情火爆 内测人气排名首位 (2005-12-05 15:40)
RF公测在即 新增地图大曝光(二) (2005-12-05 15:06)
RF公测在即 新增地图大曝光(一) (2005-12-05 15:04)
北美最受期待网游 《RF》排名第一 (2005-12-05 09:18)
RF公测在即 官网全新改版2日上线 (2005-12-02 14:5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