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仙侣II》引进格斗游戏独有怒气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7 10:54 新浪游戏

  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即将在近期封测,据该游戏厂商游戏巅峰透露,游戏中引入了格斗游戏的怒气系统元素。

  《仙侣II》在沿用传统网游的魔法槽之外,新增个人怒气系统,当玩家怒气值达到100%时,攻击力就会增强到120%,并可以使用某些超强技能。玩家的怒气将通过战斗的过程获得,杀怪或PK的过程中都会增长怒气。主要强调玩家在游戏中奋力搏杀的同时增长怒气,
让玩家会有愈战愈勇的感觉。

  此设定之前只有在一些格斗类游戏中出现过,在怒气蓄满(俗称爆豆、怒等)后,可以发出超级必杀。据部分参与测试《仙侣II》的玩家透露,在杀怪,尤其是PK的时候,相当的爽,还说此设定在单挑BOSS的过程中也很好用,有时会有在玩拳皇的感觉。

  所有玩过

拳皇的朋友,相信你们也会喜欢《仙侣II》网游中的怒气系统。《仙侣II》即将在近期封测详情请登陆www.xlqy2.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仙侣II》特色职业抢先披露之-道家 (2005-12-06 10:13)
《仙侣II》特色职业抢先披露之:释家 (2005-12-05 11:24)
《仙侣II》故事背景介绍 (2005-12-02 19:13)
《仙侣II》详细游戏介绍 (2005-12-02 18:13)
《仙侣II》即将登场 3D眩晕者的福音 (2005-12-02 13:09)
众多公会涌入 期待率先畅游《仙侣II》 (2005-12-01 09:16)
《仙侣II》体验全新的情感历程 (2005-11-25 11:2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