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资料片----火灵阵的传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6 15:02 新浪游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这就是《江湖OL》的真实世界。

  

  

  火灵阵,也名为三君岛。这个地方是个风景秀丽,景色倚人的小岛,此岛从来不轻意对外开放,只有真正的勇士才可以进入此岛偷学武艺、提高技能,练就最高境界的武功。此岛一直由12只凶狠无比的高级怪物把守,它们个个精通各种技能,千万百计阻止探险者靠近这里一步。玩家想顺利通过重兵把关,需要在通过各派势力的警卫长指引才可以,但必须战胜这12只怪物。当然这12只怪物也比较吝啬,杀死他们,也不会送大家见面礼。如果,你被这12只怪物杀死了,那你只能回城休息,恢复体力,准备下一次的探险准备了。

  成功进入火灵阵,玩家一定要寻找一个铁口洞的地牢,在那里你可以有意外的收获,那里不但可以得到你想要的极品装备、经验值的极速上升,而且物品掉落的概率都将是其它地方的2倍之多,正因为此岛对外开放的时间有限。因此,引来无数玩家冒险。

  当然,这里不是低等级的玩家可以随便去的地方,诱人的高等级极品装备掉落、双倍的经验时间等因素,所以,它是三派势力甲子等级以上玩家必争之地。试想,三派那一派想让其它两派占领这块风水宝地呢。此岛的开放对三派势力的机会是均等的,如果一派已经成功进入过一次此岛,那就不可以连续进入第二次。

  火灵阵究竟有什么奇闻怪事,稀世珍宝,我想,还是玩家亲自去探险才来的刺激!

  仗剑武林,玩《江湖OL》,雄刀即出世,盼《雄霸天下》资料片。更多细节逐步揭晓……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永久免费《江湖OL》之《雄霸天下》即将来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