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无职业限制 自由的《征途》 > 正文
《征途》新人淘宝必读 拍卖系统详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6 14:51 新浪游戏

  很多时候,想买一样东西或者想卖一样东西,苦于没有时间去收购或者去摆摊贩卖。很多时候,急需的东西,被JS们抬的天价,你咬牙切齿却无可奈何。遇到过这些情况的玩家应该不在少数,而作为征途的玩家,这个时候,就可以体会到好处了!一向以体贴玩家为设计标准的《征途》,在购买装备这等大事上,特别为新人淘宝而设计了拍卖系统,让每个人都能便利快捷又便宜的拍到你想要各种装备物品。

  在《征途》里,玩家可以通过访问拍卖管理员,弹出拍卖界面,将非绑定的物品(大多为任务道具,荣誉道具,双倍经验道具之外的游戏物品)通过拍卖系统进行竞价拍卖。同时也可以竞拍别的玩家正在拍卖的物品。小到一棵药草,大到神圣装备,任何东西,都可以在拍卖系统中找到,方便的搜索功能,简单一搜,一切尽在掌握!

  想买个宝贝?使用搜索功能查询物品吧,只要注意输入清楚的物品名称、等级、物品类型,提交刷新,就可以看到。

  想卖个极品?找到拍卖管理员来帮忙吧,将想要拍卖的物品拖入竞拍物一栏,选择银两竞价(金币竞价为增值服务所用,暂未开放)的方式。填写好起价、一口价(一口价可以不填写);系统会自动计算出你的本次拍卖收费。如果你觉得可以接受收费的价格,就可以同意开始拍卖。

  给大家个小建议,拍卖物品也是要讲究策略的哦。也许拍卖某样物品,你起价1锭,根本无人来竞价,而起价50两,却有可能被一两、二两的竞价者抬到两锭哦!那么如何有效率的卖出或者买进物品,还是需要动点脑筋的咯!

  拍卖的物品将在拍卖管理员手中停留11个小时。在11小时之内,所有对物品有意的玩家都可以积极踊跃的竞标。价高者得,开价最高的玩家将得到拍卖的东西。玩家可以从各城镇的传送者处提取最终竞得的货物。而货主也可以在寄送的邮件中领取最终的货款(系统扣除了佣金后的物品价格)。

  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当你拍卖的物品,已经在拍卖的过程中,而你觉得起价太低想要终止拍卖,那抱歉的是,系统就会要求您支付一定的违约金 ,物品中途中止拍卖违约罚款金额为委托收费金额的 3 倍,考虑清楚,有时候这可不是个小数目哦!在扣除你相应的违约金后,拍卖品会寄回你的邮箱,而身上银两不足,可无法终止拍卖的,所以决定开始拍卖的时候,还是好好检查考虑一下吧!

  拍卖系统详情请见www.ztgame.com.cn/guide/yjpm.shtml

  恩,了解了这么多后,是不是对《征途》世界更是充满兴趣和好奇了?那么,赶紧注册帐号,加入征途的大家庭来吧!《征途》世界欢迎你的加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无职业限制 自由的《征途》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