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完美大使 水木年华校园行 > 正文
最美网游走进最美校园 《完美世界》武汉大学校园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6 14:05 新浪游戏

  


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2月5日,18点30分,武汉大学大学生礼堂内,《完美世界》如期同广大学生朋友们开始了激情的碰撞,从下午4点半开始,就已有上千人在场外排队等候入场,开放入场后,能容纳2000多人的学生礼堂全场爆满,现场气氛火爆异常。冬季的严寒在此刻被同学们的热情掩盖,美丽的络珈山畔奏起了完美的序章。

  在现场的演出中,来自武汉各大高校的大学生们,上演了一出出精彩纷呈、热力十足的火热表演,自编小品、京剧演唱等节目都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而《完美世界》主题曲的创作者水木年华,无疑是当天最为火爆焦点人物,按原定计划,水木年华在现场会演唱三首歌曲,可由于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欢呼声愈演愈烈,使得水木年华临时将演唱曲目增加到了4首,可即使这样也依然难以满足在场观众的要求,于是最终水木年华为到场武汉大学的同学们演唱了六首激情洋溢的歌曲,着实让现场观众过了把瘾。而当水木年华高唱《完美世界》主题曲的时候,伴随着“fly with me”的激昂旋律,现场气氛也达到了最高潮。

  


活动

  


水木接受采访

  在晚会结束后,水木年华与《完美世界》市场部经理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当提到为什么选择武汉大学作为全国完美水木行的第一站,负责人表示“因为《完美世界》是中国最美的游戏,而武汉大学则是中国最美的校园”,这样的回答引起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将晚会又一次带入高潮。

  在晚会结束后,《完美世界》向到场媒体透露,目前,由水木年华创作并演绎的《完美世界》同名主题曲已在全国700家电台开始打榜,而歌曲MTV也已经制作完成,将于近期在全国范围内120家电视媒体进行播出。

  《完美世界》武汉校园行已经落下帷幕,美丽的江城度过了完美的一天。下一站,《完美世界》与水木年华将来到山美水美的成都,与广大玩家近距离接触。成都的玩家朋友们,可要抓紧这次机会了!

  具体活动相关信息请查询官网相关专题页面:

  www.world2.com.cn/hd/school/index.htm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相关专题:完美大使 水木年华校园行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