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奥斯卡六项大奖揭晓 名人堂访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6 09:37 新浪游戏

  《天堂II》视频专区自开设以来,引起了玩家们的普遍关注,也吸引了大量原创佳作在此落户。为了对广大关心视频专区的《天堂II》玩家表示感谢,11月,一场供视频爱好者施展创意与灵感的盛会——天堂奥斯卡隆重召开!

  随着11月30日,天堂奥斯卡正式落下了帷幕,六项奥斯卡大奖通过层层筛选,从上百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它们分别是:

  最佳影片《奇迹》

  最佳导演影片《天堂不够》

  最佳剧情《Shining Over You II》

  最佳配音《精灵的叹息III》

  最佳演员《兔子的爱情故事》

  最佳视觉特效《史东之死》

  在此,我们首先向得奖玩家表示由衷的祝贺。

  相信凡是看过上述大作的《天堂II》玩家,都会对这六部佳作背后的故事充满了好奇。为了满足大家的心愿,日前,我们已经和其中的五位导演取得了联系,他们也都欣然接受了访谈的要求。相信在看过名人访谈后,你定会发现奥斯卡佳作的诞生就是这么平凡。

  天堂奥斯卡导演访谈之BL一王道

  在《天堂II》的世界中,提起BL—王道这个名字,几乎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他的作品《死之纠结》不知骗取了多少热心玩家的眼泪。

  该片的点击率达到了55000+,玩家留言有10页之多,其火爆程度,可说是前所未有了……(查看全文)

  天堂奥斯卡导演访谈之蝴蝶斑斑和丸子鼠


蝴蝶斑斑和丸子鼠

  《史东之死》的创作者丸子鼠,以及《天使的咒语》的创作者蝴蝶斑斑。这两部作品一部摘得了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大奖,另一部也荣获了本届奥斯卡的入围大奖。让人料想不到的是,老鼠和斑斑还是一对情侣玩家……(查看全文)

  天堂奥斯卡导演访谈之张老师

  张老师,一位非常热心的《天堂II》玩家。他所带来的视频创作教程,图文并茂,浅显易懂。就在本届天堂奥斯卡上,由张老师一手导演的《天堂不够》荣获本届奥斯卡六项大奖中的最佳导演奖。

  他的灵感是如何而来的呢?相信他带来的视频创作历程会回答一切。(查看全文)

  天堂奥斯卡导演访谈之光耀漫漫


漫漫的大头贴

  光耀漫漫玩家带来的《Shining Over You II》获得了本次奥斯卡的最佳剧情将,而这位导演MM的另一部作品《Shining Over You》,同样获得了玩家们的认可与好评。

  虽然创作是一项艰苦而又耗费时间的辛劳事,但在漫漫的字里行间,你却能充分体会到DIY的快乐!(查看全文)

  天堂奥斯卡访谈之幻月蝶舞


幻月蝶舞最喜爱的造型

  《精灵的叹息》系列是《天堂II》视频佳作中,为数不多的采用真人配音的影片。就在本届天堂奥斯卡上,由幻月碟舞打造的《精灵的叹息III》更一举夺得了奥斯卡最佳配音奖。

  那么,幻月碟舞和《精灵的叹息》又有怎样的故事呢?(查看全文)

  最后,感谢广大玩家对本届天堂奥斯卡的关注与厚爱,《天堂II》因为有你才如此多姿多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堂2电信绿服将启 庆祝活动玩转12月 (2005-12-01 10:58)
天堂II全服19强产生 第一武道会将启 (2005-11-29 15:52)
《天堂II》四章动画 燃烧的雄心壮志 (2005-11-29 12:01)
《天堂2》台服举办收集碎心传递真爱活动 (2005-11-29 10:02)
《天堂II》四章动画 燃烧的雄心壮志 (2005-11-28 14:08)
天堂Ⅱ4章更新计划定音 明年王者归来 (2005-11-25 16:52)
北美《天堂2》举办搞怪南瓜生长大赛 (2005-11-24 16:09)
直击5VS5:亚丁情报员多角度热报 (2005-11-24 11:5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