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携手新浪首开网游博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5 17:40 新浪游戏

  


剑网BLOG的博客宝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剑侠美女

  12月5日,金山《剑网》Blog入驻新浪博客,《剑网》在业界首开网游博客。标志着剑网致力于游戏娱乐化的决心。

  《剑网》博客是为了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在剑迷的积极倡导与支持下建立起来的。《剑网》博客作为非官方正式媒体,宗旨是“快乐游戏,精彩娱乐。”主要栏目包括:剑网八卦(剑网花边新闻、轻松话题)、玩家名人墙(风靡欧美、新鲜登陆亚洲的玩家个人秀,12月8日开放)、热点活动快速通道(剑网最新最全的热点活动完全索引)、年度畅销改编小说(《剑侠情缘之周星驰版》)等。

  据悉,《剑网》首位美女博客宝贝将于12月8日惊艳亮相,后期娱乐化看点将越发精彩。

  金山CEO 雷军指出:人们的交流方式经历了从QQ的兴起到博客流行,与之对应了娱乐方式从单机游戏网络游戏的发展,这是两大新兴事物之间的强强联手。

  新浪CEO 汪延表示:欢迎金山《剑网》入驻新浪博客,新浪博客愿为《剑网》与玩家搭建又一座交流的桥梁。

  金山软件数字娱乐事业群市场总监刘阳介绍说:《剑网》是国内最知名的游戏工作室西山居历时三年、耗资千万打造的原创武侠网游巨著,积累了十年的剑侠情缘系列用户群,在中国大陆拥有数千万的忠诚玩家,还有遍及中国台湾省、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华语地区的新兴玩家群体。新浪博客负责人姜珊戏称:新浪作为国内最大的门户网站与最优秀的国产软件公司的合作是“门当户对”。新浪拥有最庞大的互联网顾客群,必将拓展剑网的新玩家群体,新浪最近致力于精英博客建设,在市场反响巨大。

  金山携手新浪打造网游博客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称其必将取得双赢的局面。剑网玩家群与新浪用户群将实现相互覆盖,达到最佳的广告效果。金山此举一方面可以增加对剑网的宣传营销渠道,另一方面有利于大众更真实近距离的了解网络游戏的真相;同时,新浪博客会增加数量可观的网游玩家浏览量,甚至引起其他网游公司的跟风,纷纷入驻。

  获知《剑网》博客开通,《剑网》玩家普遍持支持态度,认为博客是官方增加了一个与玩家沟通交流的渠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相关报道
新栏目红人馆出炉 《剑网2》天下第一帮颁奖仪式举行 (2005-12-05 14:14)
《剑网2》5日版本更新 离线托管补偿经验 (2005-12-05 10:19)
《剑网2》同名主题曲剑侠情缘MV创作大赛开赛(图) (2005-12-02 14:34)
青蛙乐队现身《剑网2》 豪爽送大礼引众多Fans追堵 (2005-12-02 11:15)
金山携手内蒙网通 《剑网2》大奖空降34区1服(图) (2005-12-01 16:28)
《剑网2》诸多功能即将登场 开放时间计划表曝光 (2005-12-01 11:21)
《剑网2》第98组新服38区1服12.3开放 (2005-11-29 17:00)
《剑网》温情回馈玩家 黄金装备周周相送 (2005-11-29 10:4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