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易宝 开启宽带娱乐新时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5 15:46 新浪游戏

  随着宽带的大量普及,普通老百姓越来越多的享受到了宽带和互联网带来的丰富娱乐资源。但现有的宽带娱乐方式需要我们在浩如烟海的网络空间中寻找有用的娱乐内容,费时费力。盛大易宝(EZ Pod)的推出将彻底改变传统的上网方式。

  盛大易宝(EZ Pod)是盛大针对终端消费者推出的包含EZ Center宽带娱乐门户软件在内的新一代的宽带娱乐中心,它能够将您的个人电脑迅速升级为“家庭全能宽带娱乐中心”。

  盛大易宝(EZ Pod)包含以下套件:

  遥控器,改变传统键盘鼠标操作模式,并集成游戏手柄功能,改变电脑传统使用习惯。

  遥控器红外 (IR) 传感器,使得遥控器可以与计算机通信,方便操作EZ Center软件。

  EZ Center软件光盘,包含EZ Center宽带互动娱乐门户软件以及一些必备的应用软件。提供丰富的宽带娱乐资源。

  EZ Guide,引领EZ化时尚生活的杂志。是配合盛大EZ系列产品的内容指南。

  盛大易宝(EZ Pod)是目前国内第一套整合了丰富娱乐内容和运用功能的宽带娱乐门户套件,它的出现打破传统宽带以内容寻找和鼠标键盘为主的使用方式。通过EZ Pod升级后的个人电脑将构建一个以“影院、音乐、游戏、卡拉OK、网络收音机、文学、新闻、财经”功能为主的全新家庭宽带娱乐中心。同时,对于配备电视卡的EZ Pod套件,EZ Pod还提供丰富的增强电视功能。

  盛大易宝(EZ Pod)——从此家庭宽带娱乐变得如此简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