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资料片雄霸天下初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5 15:42 新浪游戏

  


雄霸天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江湖OL》自7月份公测以来,深受玩家喜爱。《江湖OL》从内测、公测到现在的免费运营,一步步成长起来离不开众多玩家的参与和关心。通过几个月的运营服务,我们与玩家成为了很好朋友。不管是从正、邪、魔三派势力的纷争、到甲子高境界的游戏乐趣、或者到
“抢镇”的独特魅力都是《江湖OL》独有的特色。武侠的世界重在侠客的江湖历程和磨炼,《江湖OL》正是武侠迷梦开始的地方。

  时逢岁末佳节来临之际,《江湖OL》运营公司北京八八科技将再出精品《江湖OL》之《雄霸天下 》资料片。这次资料片的推出,是集众玩家的意见和建议,照顾所有等级用户,让各等级用户在游戏中找到自我乐趣,游戏核心在于玩家在江湖OL世界中的冒险和奇遇系统。势力战一直是《江湖OL》最吸引玩家的地方,这次我们在此基础之上,更是加入了“势力长”的新功能,各派势力的强弱,就要看“势力长”怎么运畴帏幄,带动本势力人马战胜敌方领地,来获得更大的好处。

  追求更高境界的武学,一直是武侠高手的梦想,这次开放的三君岛、超境界、八仙道,发烧玩家们一定不能错过。这里高手云集,更是武学最高境界---最强技能的展现的地方。另外,打造武林界最强装备也是高手的毕生愿望,谁不想拥有一个天下唯我独有的绝世武器呢?这次的装备合成系统丰富多样,只是你具备合成绝世武器的材料,那就可以随心所欲按照自已的意愿打造出自已的最佳装备。

  同样,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江湖OL》的武侠魅力,对于低等级的玩家采取一定的保护措施,并针对升级难易做出调整,使新手一进入游戏后,很轻松容易的走上江湖路。就算一个从来不玩游戏的玩家,一样也可以被《江湖OL》牢牢的吸引住。

  《江湖OL》之《雄霸天下 》资料片最精髓的部分是“九层塔”系统,同时也叫“生死塔”。传说进入这个塔中的武林高手不计其数,但活着出来的人廖廖无几。没有人知道他的可怕,没有人知道的神秘所在,究竟塔有什么世外高手,武学秘笈、绝世装备,无人知晓。因此,九层塔也变成武林界人士梦寐进入的一块圣地。

  仗剑武林,玩《江湖OL》,雄刀即出世,盼《雄霸天下 》资料片。更多细节逐步揭晓…………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永久免费《江湖OL》之《雄霸天下 》即将来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开启双倍经验掉宝与怪物攻城 (2005-11-30 16:58)
《江湖OL》之正派的崛起 七大高手占据其五 (2005-11-18 14:46)
《江湖OL》征战再起 再出新高级地图 (2005-11-17 10:30)
《江湖OL》低等级玩家最爱----炼金石出品 (2005-11-15 16:38)
《江湖OL》线上活动不断 五倍掉钱 (2005-11-11 10:34)
江湖OL再度更新 添加属性攻击奖励 (2005-11-10 12:55)
《江湖OL》新人王揭晓 前三甲大奖群攻技能书 (2005-10-21 16:14)
江湖OL新举措 连续一月五倍金钱双倍经验 (2005-10-18 15:4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