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完美大使 水木年华校园行 > 正文
水木年华完美世界武汉校园行 残疾女生为真爱哭求门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5 13:04 新浪游戏

  


活动舞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2月4日下午4:30分,“水木年华 完美校园行”活动如期在武汉科技大学火爆开场,从3点钟开始,就陆续有同学聚集到了现场,在全部共2个小时的活动中,《完美世界》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自行车特技表演以及丰富的互动活动。虽然12月的武汉已经让人感觉到严冬的凛冽,但在现场同学们的欢笑与激情之中,《完美世界》与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精彩难忘的下午。

  在现场进行的互动活动中,还有百余名朋友幸运的获得了12月5日 “携手水木年华,共创《完美世界》”武汉大学见面会门票。值得一提的是,在武汉科技大学现场活动结束后,一位残疾女同学向《完美世界》的工作人员哭诉,表示希望能得到两张见面会门票,借演出的机会与自己的男朋友重归于好,让自己重新拥有完美的世界。而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为之感动,在自留的门票中拿出两张赠给了这位女同学,而《完美世界》也希望这位女生能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更加坚强,牢牢把握自己的幸福人生。

  


寒风中等待活动开场的同学们

  


现场活动--分发刘亦菲照片

  在12月5日18:30分,在武汉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作为《完美世界》武汉地区推广活动的主会场,水木年华还会将更多的精彩带给大家。而来自武汉地区各大高校的表演队伍,也将在现场展开一次激烈的大比拼。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也是网络游戏首次在武汉大学校园里进行展示,请各位武汉的同学们抓紧机会,精彩不容错过。而未来,我们也会将“天上人间”带到全国各大高校,让广大大学生朋友们都能领略到这款国产创世网游的精彩魅力。具体活动信息请关注《完美世界》官方网站相关专题。

  “水木年华 完美校园行”活动专题:www.world2.com.cn/hd/school/

     点击查看完美世界校园行活动门票获得方式。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相关专题:完美大使 水木年华校园行

 相关报道
国产网游巨片《完美世界》全面合作骏网一卡通 (2005-12-05 10:23)
《完美世界》:昼夜变换系统详解 (2005-12-05 09:09)
《完美世界》MTV完美女生总决赛 (2005-12-02 17:31)
《完美世界》携手爱欧迪共创高校推广新热潮 (2005-12-02 17:14)
《完美世界》轻松聊天 欢乐游戏 (2005-12-02 15:44)
《完美世界》1.2亿签约骏网 3000万推广全面启动 (2005-12-02 14:43)
双喜临门之《完美》闯三关火热进行中 (2005-12-02 09:00)
《完美世界》携手水木年华 完美风暴即将席卷武汉高校 (2005-12-01 16:3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