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英雄OL》最终确定12月30日启动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5 10:5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英雄OL》最终确定12月30日启动公测
阁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英雄OL》最终确定12月30日启动公测
草原

  备受广大玩家关注的大型武侠在线网游《英雄OL》,今天最终确定具体的公测时间为2005年12月30日。

  由韩国M-GAME研发,山东聚丰网络代理的《英雄OL》在玩家中被称为最好的武侠网游,曾被评为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之一。在经历了数月的调试,以及无数玩家的鼎力支持下,《英雄OL》在游戏的可玩性和游戏品质上已经得到了很好的保证。因此山东聚丰网络决定《英雄OL》在2005年12月30日正式启动公测。

  和前段时间的测试版本相比,《英雄OL》的公测版本增加了数张全新的地图,各个职业的高级装备,高级怪物。另外,还对技能以及角色的平衡性做了大量的修正,以及多达数百项的各类新添的小设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OL专区

 相关报道
韩服《英雄OL》开放2转系统 预计国服公测同步更新 (2005-12-02 09:03)
《英雄OL》内部压力测试一触即发 (2005-12-01 09:13)
重现武侠之声 《英雄OL》联手小旭音乐 (2005-11-29 14:49)
《英雄Online》天上之爱 (2005-10-26 17:23)
《英雄Online》比武大赛 (2005-10-26 17:19)
《英雄Online》背景故事 (2005-10-26 17:02)
英雄OL齐鲁王朝公会会长—八代访谈录 (2005-10-10 16:50)
公会大奖现场颁发 开创官方与玩家勾通先河 (2005-09-28 15:53)
英雄OL 为公会颁发笔记本电脑 (2005-09-27 14:1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