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 > 正文
《仙侣II》详细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2 18:13 新浪游戏

  《仙侣Ⅱ》是一款以真情交友为主题的大型MMORPG游戏。

  它是以中国古代神化、仙侠、典故、历史为背景,以爱情,奇缘为主线,以网络交友为目的的一款休闲娱乐游戏。吸收了当前主流游戏里优秀的游戏元素,更是加入了游戏人独创的思想。

  游戏抛弃了以往同类型游戏血腥、爆力的场面。取代以优雅的背景音乐,优美的地图场景、人物造型,以及动人的任务剧情,致力于营造出一个轻松舒适的休闲环境。为忙碌了一天的玩家提供一个可以相互交流情感的地方。

  游戏中采用了中国古代文化的三大主流派系-------儒、释、道,作为游戏中的三大职业。之所以如此设定,完全是基于中国千年岁月沉积下的文化底蕴,可是很充分的从这三个职来当中体现出来。让玩家可以在玩游戏的同时,便历中华历史文化的优秀与浓厚。

  —唯天下至诚,为能尽其性。能尽其性,则能尽人之性。能尽人之性,则能尽物之性。能尽物之性,则可以赞天地之化育。可以赞天地之化育,则可以与天地参矣。

  儒家强调“正心、诚意、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又强调“人心惟危,道心惟危;惟精惟一,允执厥中”。

  先儒主以修心为主,但在后期发现了修身的重要性,儒家功夫即使再强,没有生命本源的支持根本无法使修炼继续下去。因此后期的儒家特别强调养气,正所谓“吾善养我浩然正气”。

  特点:意志坚定,攻强守弱,神力攻击。

  --禅宗尚静悟,贵解脱,以入定为工夫,以参证为法门,能于此而有所悟入,而后性静心空,脱离一切挂碍。无挂碍斯无恐怖矣,无恐怖则神清,神清则气足,气足则应变无方、随机生巧。如是而后,明于法而不拘于法,沉其心而不动其气。

  修禅武之人强调悟透生死之机。

  特点:体魄强健,攻守平衡,武力攻击。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道家强调“虚无生自然,自然生一气,一气分阴阳,阴阳为天地,天地生万物”,又强调“叩齿咽津、咽津化精、炼精化气、炼气化神、炼神还虚、还虚合道,合道了境”。

  在道家发展过程中,道教各派层出不穷,但基本信仰都是老子的"道",目标终是长生成仙。

  特点:气脉悠长,攻弱守强,侧重辅助。

  游戏宣扬的主题是‘情缘’与‘仙缘’,所期望达到的目的是使玩家在游戏这的过程中交到知心的朋友。所以在这方面,《仙侣II》最是精道。情缘方面,主要是以仙侣据有自己特色的情侣婚姻系统为蓝本,加以扩充。融合了当前所有情侣系统的优点,以最唯美的表现形式展现给玩家一套相当精致而宏大的游戏世界情侣关系养成过程。

  《仙侣Ⅱ》中的情侣,从开始游戏中的相识,一起组队练级,到通过完成任务而结成情侣,再由情侣转变为配偶,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这程。

  在这里边,《仙侣II》为玩家提供丰富有趣的内容,结成情侣的角色可以有不同的情侣动作,如拥抱,跪拜,接吻。情侣之间有能相互传送的比翼双飞符,为了增进双方感情的情侣任务等等。如图所示

  当双方的好感值达到一定的数值的时候,代表着两人经历了一段相对来讲较长的时间。两个人就可以结为配偶。

  成为夫妻的玩家,可以向系统租用一间两人共用的房间,作为两个新人在游戏里的居所。称之为两人共同的家。夫妻在一起时间长了之后,女方就会怀上孩子。经过十月怀胎(游戏中的时间为准)便可产下一个孩子。

  养成系统,是《仙侣Ⅱ》首创的将角色扮演游戏与养成类游戏相结合,以实现游戏趣味与多样性的一次大胆尝试,它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和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两个玩家在拥了有自己的孩子之后,必需要细心的照顾,给他喂食,教他上学或是学习技能。以便可以很快的长大,待孩子长大后,玩家可以先择将其留在身边,也可以转换成自己另外一个角色,或者放孩子到江湖中去,这时候游戏中会自动添加一个NPC。并向全游戏通告,某玩家的孩子长大成人,独自闯荡江湖。

  光是这些内容就是相当的吸引人了,它的其它方面更加不会让玩家失望。

  《仙侣Ⅱ》的情侣婚姻系统是当前众多网络游戏里别具一格但又接近完整的系统。它的可玩性绝不亚于任何一款情侣类型游戏。大胆的创新与尝试更是具有不可估量的活力。

  《仙侣Ⅱ》除了以‘情缘’为主线之后,还有以‘仙缘’为主题,所谓‘仙缘’就是指游戏里的各种各样的机遇。在《仙侣II》里所学的技能,所得到的装备、宠物。从某种意义上来讲都是角色的一种‘仙缘’。游戏的趣味至始至终都围绕着‘缘’字展开着。

  游戏动听的背景音乐可以带人进入一种非常唯美的意境,让人遍生‘流连忘返’之意,很可爱的NPC怪物,很绚丽法术效果,很精美的装备,以及形态各异的宠物宝贝,都能让人难以割舍。

  在《仙侣Ⅱ》中,宠物系统也是整个游戏的一个大的亮点。宠物系统主要由四个大的部分组成,宠物的属性,宠物的品质,宠物的养成,宠物的作用。

  在《仙侣Ⅱ》中的每一只宠物都有十五种属性,除基本属性之外还有附加属性。而更是加入了品质的概念,游戏里的所有装备都具有品质,品质的分阶分别是凡、法、宝、仙、神器五个阶,每一阶为十二品,每一个宠物都可以通过与主人共同作战,而提升自己的等级。越是高阶高品的宠物越是稀有而难能可贵。宠物的成长不只是靠它自己身,一方面它还需要主人的照顾,如果一不小心忘记喂它食物,很可能宠物就会饿死,所以宠物的养成在这里变得非常的重要。宠物除了可以帮助主人打怪练级之外,还极具有观赏性,在《仙侣II》里所有的动物系怪物都可以使用捕捉技能捕捉到,上百种宠物任由选取可以说是相当丰富多样。

  《仙侣Ⅱ》中的装备当真可以用琳琅满目来形容,每两级就可以换一件装备。每一件装备如上面所讲都有阶品之分外,还有五行属性生克的关系。

  五行关系在《仙侣Ⅱ》里被得到了充分的诠释。

  中国自古以来以五行哲学体系为东方人所特有的世界观,《仙侣II》将自古流传下来的五行生克互制的原理融合到了游戏当中,每件装备不仅仅具备相克的关系,还加入了相生,被生、被克四种复杂的关系。使游戏的装备变化搭配,攻击的NPC,都出现了预测不到的变化,使游戏也更具可玩性,也更加容易使玩家玩出一套自己的风格。

  《仙侣Ⅱ》中的技能,完全是根据儒、释、道这三个职来的职业特点来设定。儒以意为重,讲究‘天人合一’,释以武为重,讲究‘武极道生’,道以术为重,讲究‘练气养丹、符录丹鼎’。每一个职业的技能都根据它们的职业特色配以相应的技能。以每一个职业三系法术,玩家可以有更大的选择性。

  《仙侣II》里添加了生活技能,使技能系统更加完整。生活技能分为四大类,分别是基本生活技能,材料获取技能,物品制造技能,宠物相关技能。基本生活技能包括合成、镶嵌、精炼、分解;材料获取技能包括挖矿、采集、剥取;物品制造包括烹饪、酿酒、制药、炼丹、锻造、制衣、制鞋、制帽;宠物技能包括宠物捕捉、宠物复活、宠物炼化、宠物升华。《仙侣II》里生活技能是丰富多样的,玩家有足够的选择来选择学习这些技能。

  在游戏里还有一系比较特殊的技能,被称作召唤技能,这一项技能只有道士可以使用,初级的召唤只能召唤大自然的五种自然属性,到了后期则可以召唤更为强大的力量,来帮助自己练级打怪。

  每个人都有一次生命,当遇到危险的时候总有机会爆发出生命的潜能达到致命一击。这就是《仙侣II》中怒气的来历,在技能的后期,每一个角色还可以学习怒气技能,可以说是用来保命的技能,所以非常的管用。

  游戏场景均为写实风景,到处都是山明水秀,去除了以往游戏以暗色调为主的场景模式,在《仙侣II》中,可以感受到无与伦比的轻松与自在。

  《仙侣II》是一个庞大的游戏世界,有着超大的游戏地图,所有场景均为动态场景,即所有的花草树木,都是迎风飘舞,其特点是超大无比,当前2D平面类游戏里应属一‘最’。玩家完全可以不考虑人多抢怪的问题。游戏中更是以杭州与开封两大历史名城为主,向四面拓展出很多非常奇妙的的地图,比如,北边的贺兰山、火云洞、摩天岭;南边的苗疆、沼泽;东面的成都府、大雪山、大海岛;西面的大沙漠、天山等等,还有一些特殊的地图,像什么结婚的情缘岛,桃花岛以及以后的大航海地图。这些地图类型种类繁多的地图,一定可以满足各类玩家的需要。而游戏为玩家提供的聊天系统更是功能强大,现如今加入了邮件功能,玩家可以随时寄送给它人物品。

  腾云驾雾、御剑飞行,无不是神话传说里神仙高人的手段。在《仙侣II》里每一个人都可以有这样的机会,《仙侣II》提供了非常漂亮的坐骑系统。儒翔禽,释腾云,道御剑。

  《仙侣II》的任务在不断的增加,以中国历代神话、传说、典故、历史为背景,虽然你找不到其中的任何一原版的故事,但却可以隐隐约约看到他们的影子。游戏里的任务分为以下这些,新手任务,等级任务,职业任务,帮派任务,世界任务,触发任务,情侣任务,师徒任务等等。其中还不包含一些特殊的任务比如,物品装备需要升阶,或是宠物需要升华时所需要做的任务,或是夫妻任务等等。

  这些任务不仅仅在数量上能满足玩家的需要,更是在故事的内容上可以让玩家体会到中华文化的精髓所在。

  游戏里可以建立帮派,在游戏里帮派是一下小的团体,每一个帮派的玩家,可以壮大自己的帮派。《仙侣II》中所提供的帮派的功能是空前的强大,更加明确的帮派制度,更具意义的帮派建立过程,建立帮派之后。更是加入了一系列居特殊意义的设定,最具特色的是将股票系统应用到游戏之中,帮派可以能过发行自己的股票来达到壮大自己的目的。其它的还有比如,帮派基金,帮派福利,帮派上古建筑、帮派商人、帮派技能、镇帮之宝等等,一系列的设定,玩家可以玩到更多的意想不到的创意

  当帮派壮大到一定阶段的时候,可以展开城池争夺的大国战。群雄逐鹿、江山一笑。一时间天下烽烟四起。天下英雄属谁?只看仙侣!

  《仙侣II》以‘缘’起因,以‘情’结果。一定会带给所有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留恋忘返!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