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GF让你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 正文
《GF大冒险》 冒险大行洞获奖名单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2 12:43 新浪游戏

  “冒险大行‘洞’,挥杆赢大奖”第二期活动获奖名单今日公布。经过第一期活动的热身,本次活动更是进行地如火如荼,玩家们取得了比上一次活动更加突出的成绩,大家对这次活动投入了极大的热情。让我们恭喜以下这些获奖玩家:

  获奖玩家昵称 本次活动完成球洞数奖品

  一等奖(1名) 曼苏慢速 2064 PSP游戏主机+大众高尔夫游戏一套

  二等奖(3名) 高尔夫礼品球杆+高尔夫球座表一套

  刷刷 2046

  红配绿···1649

  神秘芯 1614

  三等奖(20名) 名单(略) 联众35元卡一张

  参与奖(300名) 名单(略) 联众币

  (三等奖与参与奖详细获奖名单请查阅活动页面:www.ourgame.com/subject/2005/golfVpsp/index.html)

  第二次活动的获奖玩家成绩比第一次活动的获奖玩家成绩有大幅度的提高,看来广大的玩家们都暗暗憋足了劲儿,努力地挥杆来提升自己的成绩哦。希望大家在和其他玩家一比高低的同时也能够多些互相之间的交流沟通,充分体会<>带给大家的游戏乐趣和社交氛围。

  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到时尚健康的<>游戏中来,并且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高的势头,有很多获奖玩家都是刚开始<>旅程不久,在短短的时间里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不得不让人佩服^_^不断增加的新玩家是对我们的工作的最佳肯定,同时也证明了<>这款游戏的好玩和有趣!

  对于想要参加的新玩家,参与方式其实十分简单,只要注册了<>,在活动周期内正常游戏,完成100洞以上的球洞数,你就具备了获得奖品的资格,完成球洞数越多,得到奖励的机会就越高哦!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还有丰厚的奖励可拿!

  没有获得奖品的朋友也不必气馁,中奖机会周周都有哦!第三轮活动已经全面开始,将于这个周末结束,抓紧赢取PSP的机会!

  参与活动请登录: www.ourgame.com/subject/2005/golfVpsp/index.html

  请获得一、二、三等奖项的玩家于2005年12月17 日之前登陆活动页面进行验证,参与奖获得者获得的联众币将直接发放到您的账号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GF让你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