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 正文
《万王之王2》正式与《北京卡通》进行合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2 11:50 新浪游戏

  


你还好吗我的武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战争之玫瑰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网游与动漫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两者间的结合也将越来越紧密。近期,《万王之王2》的运营公司亚洲互动在宣布AGDA(亚互网游发展联盟)计划不久之后,又正式与《北京卡通》进行合作。

  《万王之王2》由华人网络游戏市场最具原创实力的雷爵股份耗时3年半,鼎立打造的一款FULL 3D中古奇幻风格的史诗网游。在继承了大陆第一款网络游戏《万王之王》的独特历史文化精髓之后,《万王之王2》有独具创新。完整庞大的虚拟世界构架,使玩家在享受千军万马般震撼国战的同时,还可以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展开冒险,探索未知的神秘境地。

  随着网络游戏的不断发展,网游与动漫领域的合作已经越来越密切,各种各样的动漫周边产品也一直备受玩家的喜爱。本次《万王之王2》与《北京卡通》的合作中,隆重推出了《你还好吗,我的武士》情感故事,已刊登在12月刊,并在今后的合作中还会进行更多的《万王之王2》精彩作品创作。

  《北京卡通》是一本新漫画月刊,以动漫画爱好者为读者对象,以健康新颖的漫画故事为主要内容,以“引领动漫时尚,展示青春风采”为己任,陆续推出了深受青少年朋友喜爱的故事漫画作品和卡通形象,成为中国卡通漫画原创领域的一面旗帜。其故事内容既贴近现实生活又充满神奇浪漫的幻想,恰当表现了当代青少年的青春与梦想,生动搞笑的形式使阅读成为轻松愉快的享受。近年来,大型连载作品《梦里人》《我街》《米米》《天使的翅膀》《我的给你》等,在读者当中引起强烈反响。

  《你还好吗,我的武士》故事片段欣赏:

  “一小队骑兵从侧面向我们冲来,我被受了重伤的岚一下推开……我最后一眼看到的,是岚对我温柔的笑了一下,然后冲向了敌人的骑兵……我的心一阵撕痛,两眼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