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 正文
SOS名人访谈——乖乖女小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2 08:55 新浪游戏

  《SOS》是韩国国内首个射击对战的休闲网游,同时也是光通代理的首款休闲游戏。在阿罗伦的魔法学院里,玩家可以随心所欲使用手中夸张的武器,与学校中的其他同学展开一场超级大乱斗!

  小茜是学院里大部分男生和女生都喜欢的乖乖女。她温柔细心,特别爱笑的特点,让小茜成为了大家的开心果。小鸟依人的她,性格内敛而单纯,比如下雨的时候别人都在忙着躲雨,她却一个人冒雨跑到食堂,熬了一大锅姜汤,给淋了雨的同学驱寒。是个有时候让人倍感温馨的可爱mm。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各项能力都很平均,是小茜的特点。她或许跑得不快,打得不远,锤得不狠,但是作为一位各方面都较为平均的角色,全天候的战斗素质则是其他专精角色所不能比拟的。狙击在手的小茜可能没有叮当精准,但是遇到杰克却也能欺负他远战乏术;而手握霰弹枪的小茜则完全就是一辆“小坦克”,只要注意避开杰克的强力近战,对付叮当这样的柔弱男生还是绰绰有余的!

  虽然小茜不会有一鸣惊人的特殊表现,但是左右逢源的均衡能力让她一直在游戏里占有一席之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