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浙江媒体全力关注大唐风云入选中国民族网游出版工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1 16:29 新浪游戏

  在11月30日,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全3D网游《大唐风云》,成功入选“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的消息传回浙江后,引起了浙江媒体的强烈关注。今天上午,浙江省内的25家主流媒体纷纷派出强大报道队伍齐聚天畅科技所在的东部软件园,参加天畅科技举办的庆祝入选的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浙江省内主流媒体共有25家。这些媒体包括新华社、中
国新闻社两大通讯社;浙江电视台下属的4个频道和杭州电视台下属的4个频道等8家省内主要电视台;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杭州日报、都市快报、今日早报、青年时报、现代金报和每日商报等8家省市主流平面媒体;此外还包括浙江文艺广播电台、杭州人民广播电台等主流省市广播电台。

  由于《大唐风云》是浙江游戏业界唯一入选“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的游戏,也是浙江网游界首次获得国家级荣誉。《大唐风云》的入选象征着浙江的动漫游戏业已经跨入中国动漫游戏业的第一阵营,具有里程碑意义。加上杭州正在打造“动漫之都”,浙江省又将数码娱乐产业作为经济发展重点,因此各媒体都非常重视对这一消息的报道,不少媒体都由新闻部主任亲自挂帅进行报道。在新闻发布会现场,50多位记者济济一堂,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在主持人宣布发布会开始之后,天畅科技总裁郭羽介绍了到北京参加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举办的“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入选名单新闻发布会的感想,并向在场记者们介绍了游戏《大唐风云》的特色,还发表了一些自己对中国游戏产业的独特见解。而在接下来的10分钟记者时间里,显然已作了充分准备的记者们不断地向郭羽抛出一个个的问题,大到国家网游产业发展大局,小到《大唐风云》游戏的技术性问题。郭羽对这些问题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因此,记者提问时间也延长到近40分钟。

  提问结束以后,是参观天畅科技办公场地和观看《大唐风云》的现场演示时间。最后,记者们还就民族网游的相关问题对天畅科技总裁郭羽进行了专访,整个采访一直持续到下午1点30分左右才结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