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燃烧之海的海盗公布Hiorten船只信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1 14:30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新浪游戏_燃烧之海的海盗公布Hiorten船只信息
Hiorten小型船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今天《燃烧之海的海盗》的

开发商透漏了更多这款经典作品的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
关于一艘叫做‘Hiorten’的船的细节。
Hiorten细节介绍给我们的不只是对这艘船的历史角度的内容,而且还给了我们更多实用的游戏信息。

  Hiorten是一艘非常具有历史意义的船只,这艘船于1692年在CarlsCrona由建造师Francis john Sheldon建造。这支船只的实际初衷是让它易于航行,还要轻巧并且结实,这艘船的正常人员承载量只有四个人。Hiorten是一艘两桅小船,在17和18世纪的波罗的海非常常见的一种小型贸易船只。船只的特点是由船只制造国家决定的,瑞典和芬兰的船只风格是18世纪的 双桅船。在这之后,出现了更大的可以拥有三桅的船只。双桅小船是从德国的带帆的小型两排桨船演变而来的,这种船的控制方式予双桅小船类似但是有个圆形船尾。后来人们把双桅小船叫做‘德国大平底船’或者英国双桅渔船。双桅小船操作类似前辈,但是船尾是正方形的。

  Hiorten作为邮船使用。它行使于波罗的海带着信件,游客和小数量的货物。

  游戏中用途:

  小型沿海交易和邮件运送用

  类似船只:

  在体积和形状上都和纵帆船是非常相似的。这个船比小型的纵帆船更短更宽一些,船体的形状使它拥有更大的货物装载量。

  不同的特征:

  小而肥,决定了它的用途。Hiorten小型船只和少量船员的基础上以货物运输能力为设计思路。轻量级的武器装备决定了它只能在安全的海域活动,它没有能力参加战斗也没有能力逃跑。

  玩游戏的时候可别带这支船去打仗噢。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exon休闲新作《跑跑卡丁车》(图) (2005-12-01 11:46)
寻找诸神的遗产 《华夏》新任务前瞻 (2005-12-01 10:51)
《英雄无敌5》种族特有能力解析 (2005-11-30 15:09)
《英雄旅程》光影效果打造梦幻世界 (2005-11-30 14:16)
韩休闲武侠网游《鬼魂》公开测试(图) (2005-11-29 14:48)
成人网游《Neocron2》NME计划重装出击 (2005-11-28 17:08)
《最终幻想XI》资料片 人鱼法师登场(图) (2005-11-28 15:25)
网游新作《斗志OL》下周韩服开测 (2005-11-28 13:56)
FPS网游《HUXLEY》预计明年夏天内测 (2005-11-25 13:48)
台服《飘流幻境》放出最后千组封测号 (2005-11-25 12:46)
魔法历代记Beta测试在即 怪图放出 (2005-11-24 13:27)
《英雄旅程》坐骑带给你另类战斗体验(图) (2005-11-24 13:2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