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BT网游《什么什么大冒险》压测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1 10:0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BT网游《什么什么大冒险》压测开始
观音送MM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时至初冬,游戏圈在几大史诗级的大作运营以后重归沉寂,至年初就披着BT文化的大旗进行大肆宣传的游戏《什么什么大冒险》也终于尘埃落定,据该游戏官方称将于12月1日开始发放大规模的体验帐号进行压力测试。帐号申请:点击进入

  据悉,《什么什么大冒险》是由厦门奇域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该公司为业界著名的手机游戏开发商,此次染指大型在线网络游戏,颇受关注。作为网络游戏业界开发新军,拥有几十名来自两岸三地经验丰富的游戏制作开发技术者,立志做国产游戏中最另类及特色的游戏,所开发的第一款游戏即以BT为特色,高举“笑声游戏”大旗,以休闲以及搞笑为主要风格。

  该游戏为全新开发的游戏引擎,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自主开发的国产游戏,该游戏项目部的负责人王斐很自信,凭借着他们对市场的敏锐及对游戏定位的精确把握,在目前群雄并起硝烟弥漫的国产游戏市场中一定可以斩露头角。

  游戏还邀请了著名搞笑、无厘头写手林长治担纲创意总监,据悉,林长治曾以《西游记》名著中的一名主要人物沙僧为主线写了一部极为搞笑的作品,称之为《沙僧日记》,后该书火爆网络,被称为十大网络BT书籍之一,而林长治本人也被公认为网络BT文化的开山祖师。将网络流行的BT文化引进网络游戏中,什么什么大冒险无疑是开创了一种新的风气。

  该游戏最具创造性的系统是整蛊系统,相关任务剧情都极具创新性,试图展现给玩家一个轻松娱乐的游戏环境。

  当BT成为网事,当游戏回归其最初的本质——娱乐时,我们是否应该想到,已经为了所谓的使命累了太久,简单一点的快乐,也许就在身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什么什么大冒险专区
新浪游戏 什么什么大冒险论坛

 相关报道
《什么什么大冒险》神出何方 封神有据 (2005-11-24 11:13)
《什么什么大冒险》 香肠鸡腿皆利器 (2005-11-17 15:51)
《什么什么大冒险》职业纵观 (2005-11-15 15:54)
《什么什么大冒险》封神仪式进行式 (2005-11-09 16:21)
《什么什么大冒险》发出封神榜 (2005-11-05 13:52)
什么什么大冒险爆笑四格漫画 (2005-11-04 14:58)
BT网游《什么什么大冒险》26日再发封测帐号 (2005-10-25 12:02)
什么什么大冒险冒险会——热力厦门 (2005-09-06 09:5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