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周星驰、陈冠希出席《挑战》最具娱乐三分钟决赛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1 09:23 新浪游戏

  


陈冠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周星驰

  12月3日在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苇路万象新天家园举行的“《挑战》最具娱乐性的三分钟”决赛活动必将成为2005年度游戏圈与娱乐圈最大盛典!

  由北之辰主办的“《挑战》最具娱乐性的三分钟”活动因其比赛项目锐意创新,形式独特,加上活动宣扬颠覆传统,挑战极限的精神,引发广大年轻朋友的热烈反响,受到娱乐界的广泛关注。周星驰,陈冠希两位娱乐巨星作为特邀嘉宾还将出席12月3日当天的决赛。

  


决赛地点路线图

  北之辰旗下的网络游戏《挑战》凭借无双动作快感以其唯美华丽的画面高品质,在公测期间获得20万人同时在线优秀成绩,火爆异常,也引发游戏界的强烈关注。此次北京决赛上官方更是即将史无前例地引入创新机制,发放限量版的《挑战》新手卡,您只需将任何一款网络游戏已经使用过的点卡附加1元钱,即可兑换150游戏点数的《挑战》新手卡。

  伴随旧卡新游,1元钱限量购换《挑战》点卡,引爆全新概念的举措,主办方北之辰还将在会场提供大量精美礼品和现金大奖,总价值更是超过了20万元之巨,为近年罕见。随后官方安排的明星真情献歌,劲爆街舞表演,结合“《挑战》最具娱乐性的三分钟”选手们的精彩比赛一定能让整个决赛现场变成了狂欢的海洋!

  12月3日《挑战》“最具娱乐性的三分钟”决赛,群星荟萃,精彩不断,让人彻夜难眠,这一娱乐嘉年华盛世已经铭刻在2005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相关报道
《挑战》每周都开新服 第18个新区启动 (2005-11-30 15:38)
《挑战》全国实体卡销售总代牵手北京文德荣达科技 (2005-11-30 11:13)
外挂玩家一夜遭人间蒸发 玩家力挺《挑战》斩外挂 (2005-11-29 14:44)
《挑战》你狂欢我买单 高级帐号体验华丽PK (2005-11-29 13:45)
骏网推广 《挑战》颠峰 (2005-11-28 13:16)
网游充值卡加1元 得《挑战》新手卡 (2005-11-28 13:13)
骏网携手《挑战》严惩外挂行为 (2005-11-28 11:30)
《挑战》湖北新区11月25日正式开放 (2005-11-25 13:41)
《挑战》官方公告第一批外挂玩家名单 (2005-11-25 10:0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