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多人在线FPS网游《HUXLEY》 > 正文
《HUXLEY》游戏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30 17:12 新浪游戏

  游戏系统

  标榜真正意味的MMOFPS的HUXLEY,只有在单机FPS游戏上才能看到的故事情节以及任务, 在网络FPS游戏的世界能够体验,包括大规模人员为了自身和阵营的生存而进行战斗的战斗地区等内容。在细节的模拟世界里生活并成长会给玩家提供更强烈的集中度和兴趣。

  Persistent World

  不再是Battle Net 式的FPS。HUXLEY存在细致构成的 Persistent World, 作为玩家另外一个生命的角色在此地生活成长, 且为生存而战斗。玩家的所有行动除自己以外,种族和阵营的繁荣会有机地造成影响, 这在游戏进行时带来很大的影响。

  角色成长

  FPS 通过在游戏内的经验角色会成长。利用获得的武器和技术,形成自己的战斗方式。具有不同特点的角色聚在一起,在激烈的战斗中可以演出必杀的战术。

  大规模PVP战斗 

  不只存在FPS一般性游戏的Death Match。为了自己的阵营的利益,必须适应完全新颖的复合性结构的战斗方式。为了快速战斗专门设计的服务器 Dedicate Server 的有机连接, 使数百名以上的玩家为了一个目标协同对立。

  因高人工智能而具有紧迫感的任务

  HUXLEY是拒绝在角色的成长进行反复性行动和无聊的操作。本游戏中提供的Quest,基于复杂的各个势力之间对立关系和阴谋的趣味性故事。一个个的Quest会带来超过单机FPS游戏故事模式的趣味性。登场的Enemy会以惊人的人工智能,威胁玩家生命。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多人在线FPS网游《HUXLEY》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