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开启双倍经验掉宝与怪物攻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30 16:58 新浪游戏

  《江湖OL》岁末精彩活动推出,黑暗与光明的交错,武林的世界再次埋下危机,在霸道城雪山顶上,群雄城的绿草之下,焕魔城的熔洞之中,一切都汇聚在一起,神秘的力量被惊醒,永无止境的战火即将点燃!

  自12月1日开始,每周一、周三、周五晚20:00至22:00,《江湖OL》全部服务器开启双倍掉宝,双倍经验时间,而每周二、周四晚上20:00开始,则是庞大的怪物攻城战,攻城
战分为两个地点同时进行,100级以上的玩家活动地点为梵毁山,100级以下玩家活动地点为龙口关。(100级以上的玩家于龙口关杀死怪物不掉落任何物品)

  周末同时安排了双倍活动和攻城活动,从下午14:00至17:00为双倍经验和双倍掉宝时间,晚上20:00起,发动怪物攻城!双倍经验的超爽体验和怪物攻城的巨大压力轮番而来,刺激你战斗的神经!杀戮为了更多的提升,而提升为了更大的杀戮,刀与血的世界规则就是如此,不需要再多说明!

  活动时间安排表:

时间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20 时 ~22 时

×

双倍经验

双倍掉宝

×

双倍经验

双倍掉宝

×

双倍经验

双倍掉宝

×

20 时开始

怪物攻城

×

怪物攻城

×

怪物攻城

×

怪物攻城

14 时 ~17 时

双倍经验

双倍掉宝

×

×

×

×

×

双倍经验

双倍掉宝

  (“×”表示该时段没有活动举行)

  以上活动为长期举行,活动时间安排表每周都适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之正派的崛起 七大高手占据其五 (2005-11-18 14:46)
《江湖OL》征战再起 再出新高级地图 (2005-11-17 10:30)
《江湖OL》低等级玩家最爱----炼金石出品 (2005-11-15 16:38)
《江湖OL》线上活动不断 五倍掉钱 (2005-11-11 10:34)
江湖OL再度更新 添加属性攻击奖励 (2005-11-10 12:55)
《江湖OL》新人王揭晓 前三甲大奖群攻技能书 (2005-10-21 16:14)
江湖OL新举措 连续一月五倍金钱双倍经验 (2005-10-18 15:48)
江湖OL全新地图开放 10大任务推出 (2005-10-13 14:1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