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金2》公测七日谈 金山华络的希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30 16:44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2》公测七日谈第二日――金山华络的希望。

  《金庸群侠传2》公测七日谈第二日。今日的讲述者,是金山华络全体同仁。作为一个记述者,望着那一张张年轻或成熟的脸庞,他们有许多差别,在年龄,经历或职位上。但有一个共同点,他们热忱的眼神看来如此激情,看得出他们对制造梦想的这个行业所拥有的憧憬。摆脱公式化,思绪飞扬,用激情的言语诉说了我们的目标,金山华络和《金庸群侠传2
》的未来。

  2005年11月25日,金山华络全体员工都感受到了一种由衷的喜悦。来自公测的火爆情况,让金山华络再次感受到玩家的关爱和信任。如今这个时代,已经不可能没有游戏这种独特的娱乐形式。在游戏中,能发现无与伦比的快乐。幻想的瑰丽、时代的侧影、历史的回顾与调侃、未来的憧憬与迷茫,同样被承载在游戏的广阔天地之间。

  《金庸群侠传》系列游戏作为华人游戏的超级品牌,一路走过10年风雨。这个系列品牌的游戏总是让人期待,喜爱和怀念。2005年的11月25日,《金庸群侠传2》盛世公测。《金庸群侠传2》的追求,是成为一款真正有价值的玩家需要的游戏。我们希望在充满激情的金庸之旅中,能够让大家理解金庸文化的醇厚,享受游戏派生出的所有快乐,让这个品牌的游戏持续着她的辉煌。

  因此金山华络公司以文化定位游戏的内涵,以丰满确定这个游戏的状态,以娱乐性和“为国为民”的侠客精神松弛玩家的神经,以互动性和高品质确定游戏的本质。因此,无论是游戏中武侠的特色,博大精深的武功招式,精心改编的金庸原著任务,简洁的上手流程,这一切,都希望您一眼就认出它就是《金庸群侠传2》,因为她独一无二。也是您游戏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头戏。

  当您进入《金庸群侠传2》时,希望您真的能够感觉到作为本游戏的玩家是很幸福、很快乐的事情。而对于我们来说,长久以来这种追求也是一种巨大的诱惑,它引导着我们在未来不断奋斗、不断改进。

  《金庸群侠传2》从品质到形式都必然追求一种属于游戏与文化的灵魂结合,属于游戏性格的表达形式。强调视觉效果,追求快乐心态,提供轻松服务,达到享受境界,这就是《金庸群侠传2》。正因为有这些,我们才选择了《金庸群侠传2》作为奉献给广大玩家的礼物。

  金山华络全体同仁以公司及《金庸群侠传2》为荣,并在今天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向所有关注《金庸群侠传2》的玩家许下诺言:金山华络会以一种你想象不到的团队激情,以一种你想象不到的职业态度,以一种你想象不到的专业精神,以见证者与参与者的双重身份,让《金庸群侠传2》真正属于广大玩家的。让自己满意,让所有亲爱的玩家满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专区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 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