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 正文
[活动推荐]呼朋唤友 招财进宝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30 09:18 新浪游戏

  首款网络大富翁游戏《盛大富翁》已全面公测!公测版本让你的富翁之旅充满朋友们的欢声笑语,让你的每一个成功快乐都得到朋友们的祝贺!

  朋友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他们让我们开怀,让我们更勇敢。他们总是随时倾听我们忧伤。在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永远会支持你,向你敞开心扉。难过的时候,我们第一个想到的是朋友,开心的时候,更应该让朋友一起分享喜悦。现在,《盛大富翁》特别举办“
呼朋唤友,招财进宝”活动,帮您邀请您的朋友一起来体验我们的游戏。从此,游戏大厅里再也不会是您孤单一人孤军奋战了,还能拿到免费金币,如此好事怎能错过?现在就来邀请您的朋友与您一起分享游戏快乐吧!

  活动规则:

  1、在活动页面推荐您的一个朋友的EMAIL地址。我们会自动替您发一封邀请信至你朋友的信箱。

  2、当您朋友第一次进入游戏,在修改游戏昵称资料时, 只要正确填写您的游戏帐号后, 您的朋友即可获得 500 金币。

  3、被推荐人等级10级以下,分成10%;被推荐人等级11-20级, 分成20%;被推荐人等级21-30级,分成30%;被推荐人等级31级以上,分成40%。将您朋友所获金币数量的一定比例(向上取整) 存入您的帐户内。

  4、您所获的金币奖励是由系统额外支出的,并不影响您朋友金币获得的数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