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CVG互联星空休闲游戏大赛12月2日展开最后总决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9 17:34 新浪游戏

  火爆异常的“CVG互联星空休闲游戏大赛”终于进入最后阶段!本周五(12月2日)来自八个赛区的顶尖高手即将齐聚一堂,最后的超级大对决再论谁是英雄!精彩异常的CVG互联星空休闲游戏大赛决赛将在这个冬天带来休闲游戏新风暴!本周五(12月2日)举行的“CVG互联星空休闲游戏大赛”总决赛精彩比拼怎能轻易错过!

  经过几个月的激烈角逐,能够从无数参赛选手中闯入决赛就已经可算顶级高手。而
能从分赛区决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绝对是超一流的旷世奇才。平日难得一见的绝顶高手,现在齐聚“CVG互联星空休闲游戏大赛”总决赛比赛现场!将在众多绝顶高手间展开的终极对决,精彩程度光是想象都能让人热血沸腾!六款游戏的终极比拼一定让你过足游戏瘾!

  四国军棋、QQ堂、升级、

斗地主
中国象棋
、五子棋六款游戏本年度最强比拼。喜欢游戏的你怎能轻易错过。所有人梦想成为的游戏顶级明星,本周五(12月2日)将在“CVG互联星空休闲游戏大赛”
总决赛
中横空出世,想一睹顶级游戏冠军风采绝对不容错过如此良机!全国最大的休闲游戏赛事“CVG互联星空休闲游戏大赛”总决赛,经典比赛怎会让你失望!

  本周五(12月2日)开始的“CVG互联星空休闲游戏大赛”总决赛,八大赛区顶尖高手带来的六款好玩游戏的终极对决。想知道本次比赛的更多详细信息,可不要忘记继续关注边锋官方网站哦,“CVG互联星空休闲游戏大赛”更多精彩信息边锋官方网站为您一一奉上!

  点击登陆边锋官方网站:www.gameabc.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