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500万重奖 88区轻骑冲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9 17:16 新浪游戏

  88区的开启,标志着传世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创世之初,众多英雄皆处于成长阶段,大量的怪物在大陆上肆虐横行,各地的平民亦被卷入战火之中,而在成长中的英雄们的力量仍不足以抵抗它们。值此危难之际,中州国王布下诏书——最高500万悬赏“百万轻骑冲级进阶”,号召广大英雄努力进取,加快修炼成长的速度,强化自己的身体和精神,共同击败魔军的侵扰,还传世百姓以盛世太平!

  椅榻之侧,岂容邪魔酣睡?王国骑兵旅急招百万轻骑,以抗魔军!

  报名地点:中州江湖公告

  报名及比赛时间:11月29日12点——12月4日12点

  领奖时间: 12月 4日12点——12月5日12点

  活动规则:18级以下(含18级)用户报名参加“百万轻骑进阶赛”,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到达22级,即可到NPC处领取参赛奖励。

  活动奖励:凡在领奖期间有资格领奖的玩家,可在中州公告处领取10万至500万金币的奖金!天上掉金砖,如此良机岂容错过!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访问>>>woool.poptang.com/project/minisite/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