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赤明专访 颠峰生涯儿女情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9 16:51 新浪游戏

  记者团驻赤明服记者 鹤鹤鸣

  11月25日的官方主页曾对88区赤明服五大至尊行会作过简要报道,其中的绝对领域行会更是给广大玩家留下了较深印象,这支人数不多的小团体,以燕云十八骑般的骁勇,凭自己的技术在开区之初为自己在赤明的发展奠定了较坚实的基础,近日,小记又联系到了绝对领域行会的直接创建人『颠峰』右手(以下简称右手),本想仅请教下绝对领域的现状以及近
期打算,谁料竟牵出了一个传世游戏中令人感怀的至情故事。

  颠峰生涯来自儿女情长

  右手原本是6区玉追的一名玩家, 有一次去通九杀教主,遇到了一名叫做凤舞九天的女道士,在争夺教主的过程中,右手无意间将女道士杀死在通九,谁知女道士和右手乃同一行会,于是女道士在行会中指责右手的不良行为,右手感到很羞愧,就将自己的电话告诉了女道士,并表示自己愿双倍补偿自己给女道士带来的损失,正所谓不打不相识,通过电话,右手开始觉得能天天带个小道士出去玩,在传世里是一件很有趣的是,传世中建立的友谊毕竟只是游戏,也许真正的两情相悦仍然需要经历面对面的直觉冲撞,有一天,右手告诉女道士,自己要过生日想出去散散心,右手是河北秦皇岛人,而对方是武汉人,两人相约在北京见面,女道士说她想去见识见识他的游戏生活,于是右手将她带回到秦皇岛,并约了自己在游戏中的朋友,那天,正好右手的行会在守城,右手一直认为他和以前一起玩的朋友是6区玉追的典范,虽然那一天,有些人已不是本人了,但是那天,右手可以感觉到,是他让她真正的看到了传世的境界。

  他们真的开始恋爱了,但女道士却要出国,右手觉得从传世里相识,并能走到现实中,已是不浅的缘分,机会可能稍纵即逝,家里人不同意他出国。女道士走了,是传世没有让他彻底崩溃,开了88区,他就选择再次回到传世,因为他想她有一天一定还会回来,看到他还在玩着她挚爱的游戏。右手说:事业我天天争取,传世我从来没放弃,甚至在88区走到哪都想起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儿女情长铸就颠峰生涯

  来88区前,右手曾问过一些暂时离开传世的朋友,如果传世没有天关没有外挂,我们也能玩出个样子来吗?朋友说:我们有技术。就这样,右手,带着他老区的朋友一起到了赤明服,并给自己的家族取名为“颠峰”,右手认为,“颠峰”代表了和他一起的玩家在88区画的一个句号,结束职业玩家生涯,找当初的感觉,而自己取名为右手,则表示左手右手缺一不可,因为他有个好友有事暂时玩不了传世,但有一天左手也会回来。

  来88区之前,右手就知道88区的竞争可能非常激烈,所以他作好了思想准备:在短时间内可能建不了行会,因为服务器人多,练级比较困难,于是他们选择了到将军殿练级,并认识了我是小狼、灵猫等技术型玩家,这些玩家是将军殿的主角,在他们的帮助下,右手成功击败了另几大家族,并在不是GM活动的情况下获得了号角,可由于家族人比较少,为了凑一百万传世币,他们都凑了一个小时,等到他们去申请至尊行会时,已是第四名,但第四名已是不错的成绩,右手说,虽然现在行会人不是很多 但沙城争霸赛,他也一定会带会里的人参加,重新找回那个以技术取胜的感觉。

  听说对他的采访可以放到主页,右手特别提到感谢死祭、王者、放纵、天下以及他的师傅铁男,还有

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的玩家同他一起也来到了88区。右手说,这些人由于练级时间不多,所以级别都不高,但他们不会放弃,坚持才是硬道理, 路还很长,谁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赢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