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全服19强产生 第一武道会将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9 15:52 新浪游戏

  11月,倍受瞩目的《天堂II》全服5VS5车轮PK赛隆重揭幕!随着单数服务器的11支最强队伍于27日黄昏时分正式产生,入围全国决赛的19支服务器冠军队伍已全部亮相!

  首先,我们向在27日摘得胜利果实的11支单服队伍表示祝贺。以下每支冠军队伍都将获得MP3一部、天堂II打火机5支和天堂II记事薄5本。

  

新浪游戏_天堂II全服19强产生 第一武道会将启
11支优胜队伍名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综观《天堂II》5VS5车轮PK赛已进行的200余场赛事,不论是参赛选手,还是在场边加油助威的热心观众,亦或是积极准备报道的记者们,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来。而这场强调快乐游戏,突出竞技和团队意识的大赛,也因为玩家们的热情参与充满了一个又一个的感人瞬间。

  11月27日,是服务器赛事的结束,同时也意味着全服大赛的开始。在一周调整时间结束后,包括上述优胜队伍在内的19支服务器冠军队就将于12月10日周六以及12月11日周日两天,为争夺全国大赛的桂冠展开激烈角逐!

  届时,我们将架设专为全服大赛准备的PK专用服务器,而夺得大赛桂冠的队伍则将是服务器所有玩家的荣誉!

  为了保证各个服务器冠军队伍能够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以下全服大赛相关事项请所有服务器冠军队伍务必了解清楚:

  比赛分为单服组和双服组,各组决出一名,争夺全服第一。

  小组赛中的比赛为单场淘汰制,即一场定胜负;决赛为3局2胜制。

  比赛在新设的活动服务器进行,比赛当日,选手使用之前报名的比赛帐号即可登陆。

  系统将在2005年12月6日19:00复制各服冠军队伍的角色资料,包括等级、职业、装备。请比赛选手提前准备好比赛道具。

  单服组的比赛在2005年12月10日14:00举办。

  双服组的比赛在2005年12月11日14:00举办。

  全服第一的冠军赛在2005年12月11日双服组比赛结束后进行。

  亚丁情报所已经及时更新了最新一批5V5战报,欢迎广大热心玩家观看点评。

  最后,祝广大玩家游戏愉快!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四章动画 燃烧的雄心壮志 (2005-11-28 14:08)
天堂II电信绿服49服12月9日开启 (2005-11-24 09:15)
天堂II第四章最新怪物画面公布(组图) (2005-11-23 14:36)
《天堂II》5VS5双服PK赛决出8强 (2005-11-22 14:26)
四章动画精彩回放 王者归来揭开天堂新视点 (2005-11-18 11:59)
天堂II奥斯卡投票开启 首期获奖者公布 (2005-11-17 09:16)
NC与SNK结盟 天堂II人物将可能进入拳皇 (2005-11-11 11:39)
《天堂II》四章正式定名王者归来(图) (2005-11-09 10:2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