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中娱在线卡通摩托即将更新 增加PK模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9 14:23 新浪游戏

  《卡通摩托》是北京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一款以摩托为题材的中大型休闲网络游戏。该产品集摩托竞赛、角色养成、角色扮演等众多类型游戏的特点于一身结合了极限运动的特点,注重玩家与玩家的互动协作以及互相攻击。而且还具备鲜艳的画面,灵活良好的操作手感,层层递进的难度设计,多种多样的地图,还有夺旗,竞速,收集道具等游戏模式,《卡通摩托》不仅拥有亮丽的画面,也具备很高的可玩性和耐玩性,由于国内尚无此类产品以及此类产品的研发企业,因此具备很高的商业价值和行业价值。此外,游戏中
的主要道具摩托车也具有良好的扩展性,拥有车手的服饰,三十余种机车,几十种附加道具。《卡通摩托》强调使用道具进行玩家间对抗,给玩家带来不同于一般竞速游戏的乐趣。

  近日,中娱在线公司开发的大型休闲

网络游戏《卡通摩托》即将进行第三次大规模更新,增加PK模式,给大家更多游戏刺激和互动。详情请参见更新公告,请大家留意,谢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娱在线《卡通摩托》2005年第三次更新公告

  2005年11月29日

  大型休闲网游《卡通摩托》将于近日进行重大更新,此次更新的主要内容是:

  1.新的游戏界面

  2.新游戏模式—竞技场模式

  (1)竞技游戏玩法

  游戏模式:竞技场(单人/组队)

  玩家数量:2-6人(组队模式必须保持人数平衡才能开始游戏)

  规则简述:回合时间内,玩家在地图中收集各种攻击\防御\回复道具并相互攻击,被击中的玩家会损失一定量HP,当HP为0时该玩家死亡.从任意重生点重生.回合时间结束时游戏结束.杀死敌对玩家后会获得积分奖励.

  游戏地图:房主手动选择或系统自动选择

  道具设定:增加新的道具种类,设计可以进行范围攻击的道具,将道具攻击方式分为单体和范围2种.玩家可持有多个普通道具(即道具可叠加,数量待定)

  道具刷新规则: 地图中设置多个道具刷新点,随机刷新道具.同一时间地图最多有6个刷新点刷新道具.道具刷新频率为10秒(待定).范围攻击类道具在地图中固定地点刷新.

  战斗规则:玩家满HP值为100/100,受到其他玩家攻击会扣除相应HP值,当HP值为0时死亡,玩家在游戏中获得回复道具会自动恢复HP,HP值最大值为100/100

  积分规则:游戏开始后,玩家每杀死一名其他玩家可积1分,被玩家杀死或摔死则记录一次死亡次数.游戏结束时,每个玩家有2项数据统计,杀死敌对玩家数和死亡数

  胜利条件:单人游戏时,积分排第一位的玩家获胜.组队游戏时,积分较高的队伍获胜.(团队积分既队伍中所有玩家的积分总和)

  (2)三个功能道具:分别是竞技场模式中攻击和恢复类的道具

  攻击3种

  包括弹簧拳套,飞弹和自走炸弹

  恢复2种

  快速维修工具(50HP)和

  完全维修工具(100HP)

  弹簧拳套

  种类 攻击

  攻击方向 前方

  使用方法 按CTRL键

  效果范围 任意近身目标

  商店购买 不可能

  效果时间 瞬间

  价格 0

  效果 IMAGE / 附加说明

  1.竞技场模式默认武器,.

  2.获得其他道具后优先使用其他攻击道具

  3.攻击伤害/频率 10HP/秒

  气球飞弹

  种类 攻击

  攻击方向 前方

  使用方法 按CTRL键

  效果范围 直线弹道上所有目标

  商店购买 不可能

  效果时间 瞬间

  价格 0

  效果 IMAGE / 附加说明

  A、竞技场模式初级攻击道具

  B、物品可叠加,最大持有数量3枚.

  C、伤害 30HP/枚 发射冷却时间 1秒

  时限炸弹

  种类 攻击(不可移动)

  攻击方向 后面

  使用方法 按CTRL键

  效果范围 个人(他人)

  商店购买 不可能

  效果时间 限制时间1分钟 /效果 10秒

  价格 0

  效果 IMAGE / 附加说明

  A、竞技场模式高级攻击道具

  B、范围伤害,可同时攻击多个邻近目标

  C、伤害 50HP/个 发射冷却时间 1秒

  (3)相应的界面

  北京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卡通摩托项目组、市场部

  2005年11月29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