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骄II》三大BOSS揭密之:地宫守护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9 13:24 新浪游戏

  《天骄II》v120新版本上线在即,许多新、老玩家朋友们对新版本将开放的内容抱有浓厚的兴趣。游戏世界中各地的玩家都在谈论关于新版本即将开放的话题。

  除了新的套装、新的任务、多达62种子技能和40多处新增地图外,冒险地宫是此次《天骄II》新版本增加的重要内容之一。地宫内不但包含了两大阶段的子技能任务,更是为喜爱探险的玩家准备了超强的5步任务。当然,这些任务并不是连续进行的,玩家们可以自行
选择完成。

  作为最强悍的3大boss之一,“地宫守护者”将出现在玩家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在“勇闯地宫”任务中,玩家们将来到五行困妖阵的内阵,并找到灭魂厅,接受“地宫守护者”的挑战。

  由于常年集结天地之间的怨气,因此“地宫守护者”要比其他小怪难对付的多。但是,不知用途的“仙云花”、“开满鲜花的树枝”以及新的坐骑等物品都有可能在灭魂厅内找到,玩家们将通过多次的实践,逐渐总结出打败它的方法。

  此外,要提醒玩家的是,冒险地宫内没有传送出去的NPC的,如果玩家想要离开迷宫,可以通过使用“五行遁甲书”,也可以通过下线再次登入,或者就选择死亡后回城重生。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