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街头篮球》0854版本分流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9 11:31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系统配置:

  中文名称 : 街头篮球

  英文名称 : FreeStyle

  平台 : PC

  发行 : JC Entertainment(韩国)

  大陆运营:天联世纪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官方网址:www.fsjoy.com

  类型 : Sports online game

  操作系统 : Windows 98/Me/2000/XP

  CPU : Pentium III 800 Mhz

  内存 : 256MB RAM

  硬盘 : 200M以上

  显卡 : DirectX支持9.0c

  声卡 : DirectX支持9.0c

  网络 :ADSL或Cable Modem

  《街头篮球》的魅力和特点:

  在线体育游戏:当前武侠、魔幻、神话题材MMORPG泛滥的市场上,《街头篮球》新颖的题裁,健康的游戏环境,庞大的篮球玩家基础,多人互动的对战模式,精彩刺激的技术动作加上简单的操作,绝对会给网游市场带来一股清新的风。

  RPG:以往的篮球游戏都是玩家作为该队的教练操控整支队伍进行游戏,但《街头篮球》是玩家自己作为队员直接参与比赛,每个玩家只能扮演一个队员,在多对多的比赛中,还需要队友的帮助和帮助队友才能够去赢得比赛的胜利,可在游戏中最真切的感受交友组队相互配合挑战球坛的乐趣。

  真实感:逼真的场景、音乐、气氛、造型、动作无一不体现了街头斗牛的现场感,开赛前的相互挑衅、对峙,比赛中的带球、跑位、过人、投篮、防守、失误等,进球后的宣泄,胜利和失败后的表情对比等等,都将现实的街头篮球精彩地演绎出来!

  成就感:角色随着游戏一起成长,伴随比赛逐渐获得经验的角色将获得更高的能力,能使用的篮球技术也将增加。看着自己的角色由带球都不会的新手到能完成一个个高难度的灌蓝动作的高手,这个过程将会给玩家带来无比的成就感。

  频道:《街头篮球》比赛按等级分为新手,大联盟,全明星联赛等3个频道,初级玩家只能参加低级别联赛,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就可以晋级为更高级别的联赛。当然等级越高的联赛,其选手的技术和水平也越高,而且经验值和每场的胜利奖励也将增加。

  对战:游戏分1V1,2V2,3V3三种对战模式,可选择全场或半场,另有5种不同背景的球场可供选择。

  技术统计:各个联赛的一个赛季是以月份为单位进行,赛季进行期间与比赛有关的选手的所有数据包括总得分,得分率,篮板数,平均助攻数,平均抢断数等都会被记录制成详细的排行榜。

  永久免费运营的世界首款多人对战篮球网游《街头篮球》(www.fsjoy.com),希望带给玩家的是一个24小时免费开放的网络篮球场。进入《街头篮球》,就好象走进大学或者社区的球场一样,无论来自何方、无论男生女生,都可以呼朋唤友酣战一场 。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