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街头篮球网通搬家?天联世纪玩家调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9 11:30 新浪游戏

  应广大玩家强烈要求,《街头篮球》特别针对是否在游戏内开设“网通”专区一事进行民意大调查,投票截止日期:12月5日(下周一)16:00,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投出代表您个人意愿的一票!! 投票地址:点击进入

  自游戏内测开启以来,玩家人数激增,《街头篮球》相应开设的“电信”、“网通”服务器迅速爆满,尤其是“网通”服务器内人满为患,让《街头篮球》意识到网通玩家对《
街头篮球》强烈的喜爱程度,为此,《街头篮球》考虑再三,决定特设此次民意大调查,广泛听取玩家的心声,根据广大玩家的意愿决定是否开设“网通”大区,而不仅仅是一组单纯的服务器,以便为网通玩家提供一片更自由的球场!

  网通用户大搬家将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据《街头篮球》专业人员透露,开设“网通”专区后,所有网通用户都可在该区内进行游戏,游戏环境将更加顺畅,游戏角色相应数据都将重新导入新的服务器,期间不会对角色的等级、经验值、积分等造成损失,但会导致网通玩家损失掉一些例如好友和排行等信息。

  广大玩家投出的每一票都将对《街头篮球》的最后决定产生重要影响,因此,《街头篮球》希望大家慎重地投出自己满意的一票。您是网通用户吗?您希望集体大搬家吗?现在就把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吧!!马上去投票!!(cs.fsjoy.com/vote/vote.j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相关报道
《街头篮球》内测完美谢幕 (2005-11-29 15:20)
迎公测风暴启动十五万人畅玩《街头篮球》 (2005-11-29 14:52)
《街头篮球》0854版本分流说明 (2005-11-29 11:31)
畅玩街头篮球 公测不删档 (2005-11-28 16:39)
街头篮球开放注册内测人数突破15万 (2005-11-28 13:07)
《街头篮球》开放注册 增开10组新服 (2005-11-28 09:54)
街头篮球公测在即 线上招募五虎上将 (2005-11-28 09:31)
《街头篮球》25日提前开放帐号注册 (2005-11-25 10:54)
《街头篮球》版本重要更新 玩家须知 (2005-11-25 10:1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