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 正文
《机甲世纪》新兵训练机资料首度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9 11:18 新浪游戏

  这台全身红白相兼的机体名叫“凯旋”,是地球联邦军队的新兵训练机,由SG公司首批秘密开发,但开发后期却停止了关于该机体的各种新功能拓展和性能改造,据说是该机某些部件花费相当昂贵,但在日后的战斗中这种机体,不能很从容的生存,所以是一种性价比很低的机体,初期生产的1000台机体全部用于了新入伍的新兵都是通过它来进行训练的。并且公司也将制作该机体的计划和过程公布,所以这台机体的资料及技术很快就被其他国家掌握。

  “凯旋”整台机体虽然性能不高,但各方面数据都很平均。初期的士兵比较容易操作,“凯旋”的每种操作扳手、摇杆以及调旋按钮都相对较轻,操作起来比较自如,不会因为人的力量不够而不能驾驶。

  机体主要装配精钢剑、玄铁光刀、莎尼Ⅰ型粒子机枪和实体盾。另外机体背部还能装备简单的滑行器。

  凯旋机体图示:

  精钢剑:最常见的格斗武器,需要输出的能量非常小,以实体钢铁金属为主体的剑。表面光束源威力小,适合砍杀一些肉体生物,而对金属系的敌人或者战斗机甲,威力伤害都很不明显。史密斯公司制造的第一款推向市场实用光剑,同时也暴露出公司在能量储备系统方面的劣势。直接后果是史密斯公司强行收购UNP联合储备

能源公司。

  玄铁光刀:也是使用玄铁打造的实体武器,表面可以形成一层光束粒子层,玄铁刀的表面充满高热的等粒子体从而产生出热能,从而可以更加轻松的切断金属。当刀插回它的插槽时,表面的高热粒子就会自动熄灭,同时连接机甲身体内部能量炉进行补充。史密斯公司配合剑系推出的系列产品,但由于光刀需额外装备重力弯曲系统。所以性能上还不如光剑。

  莎尼Ⅰ型粒子机枪:自然人初级机枪,属于远程范围攻击武器,需要装备子弹。柯尔特公司改装的第3款机枪,据说前2款产品即使连设计者都不满意,所以未在市面中出现。该款机枪的成功推出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能量武器对柯尔特公司的压力。

  实体盾:自然人专用的盾,允许单方向防御。实体武器比较容易防御,也包括飞弹、导弹之类的爆炸型武器,不过容易被炸碎。对于光束类武器不能低档全部能量的攻击,很容易被光剑、光束镰刀切裂,而激光类射线也可以轻易的穿过实体盾。

  凯旋机体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机甲世纪》官方论坛正在进行武器征集活动,对武器有研究的朋友可以到这里来和大家一起探讨未来概念式武器的设计:bbs.jija.com.cn

  驾驶钟爱的机甲无畏地冲进暗夜,让星河成为我们荣耀的战场,让敌舰残骸成为宇宙的伤痕,用光剑之舞祭奠盟友爱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专区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论坛

 相关专题: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