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巨型广告牌现身杭州闹市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9 09:39 新浪游戏

  随着全3D民族网游《大唐风云》的开发进入收尾阶段,《大唐风云》的游戏形象也越来越深入人心。近日杭州市民惊喜地发现,从11月25日起,在杭州最繁华的商业区延安路及延安路与解放路交叉路口,出现了2块巨型的以《大唐风云》为主题形象的巨型广告牌,这两块广告牌体量巨大,长度都达到25米左右,高度则超过了6米!

  这块广告牌以游戏《大唐风云》中的女丹士为主体人物形象,上方配有“《大唐风云》中国首款全3D历史玄幻网络游戏”的logo。主体颜色是中国红,立在路边特别醒目。

  据了解,同样内容的广告还将树立在南京长江大桥上一块面积达680平方米的广告牌上,由此可见,《大唐风云》正式与玩家见面的时间已越来越近了。

  


杭州最繁华的延安路与解放路交叉路口的巨型广告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广告牌主体近照

  


《大唐风云》游戏角色女丹士形象近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相关报道
巨量本土化任务 构建精彩《大唐风云》游戏世界 (2005-11-25 16:25)
天畅郭羽在香港介绍民族网游发展趋势 (2005-11-24 14:37)
《大唐风云》个人PK惩罚揭秘 (2005-11-23 11:21)
大唐风云再曝猛料 将现玄幻个性坐骑 (2005-11-18 11:36)
在《大唐风云Online》结婚的N个理由 (2005-11-16 14:22)
大唐风云NPC命名活动入选创意先睹为快 (2005-11-15 11:22)
《大唐风云》成立公会俱乐部 体现玩家第一 (2005-11-10 14:31)
我的大唐我做主 《大唐风云》NPC命名活动启动 (2005-11-09 10:5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